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是個雨天~~鳳凰颱風,這個名字還真有點俗= =...
颱風天放了一天假,但對我來說沒啥感覺...
但對上班族來說一天的假應該也是很開心,很珍貴的...
呵呵~~其實也是很矛盾呢~~還想先好好休息先玩一陣子~再工作,但又怕等太久....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眼七月底了呢~~時間過得真快呀~~
最近生活好像還挺茫然的耶...
因為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世界最奇特的雕塑与房屋~~
挺有創意的呢,不知那些建築住起來感覺如何呢?

  

新墨西哥圣达菲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才開始找工作對於一些畢業生似乎是有些晚了
沒辦法之都在弄論文,所以沒心~~
畢業後~~~還是沒心....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支持,已經破九萬人了^^..
最近又有許多新朋友的造訪...謝謝你們丫~~
不管是新知舊雨~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早上就下起傾盆大雨,原來是我要出門啦...
超大的啦~~早上有比較小一點了~~
今天跟指導老師約好要簽離校手續,老師前陣子跑去日本玩,昨天才回來~
所以今天才能領到畢業證書~~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真快,去年的這時候,還正要跟老師meeting,還在茫然論文方向~
轉眼都畢業了~~其實還滿懷念過去的點滴的....
每次要挑禮物就很頭大~~個人真的很不會做這種挑禮的功夫~~呵呵
有些人真的很厲害呢~~也很會花心思,了解對方要什麼~~選一個很貼切的禮物~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下大雨,心想今天應該又是個雨天~~
還好今天出大太陽,真是太感動了...不過實在是好熱哦.....
呵呵,真是難知足,夏天天氣整個就是不佳.....
高捷之前春節期間有免費試程,後來紅線開通後就超多人的,也不想去人擠人~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學校跑一些離校手續的流程~
圖書館送二本論文給他,系辦也送二本論文給他~~
不過還有二關還不能跑,只好等老師回來才能簽名囉~~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鼠要出洞就是下雨天...哇咧~~雨女出沒....
今天又是個雨天@@~~~
中午到學校去拿論文,終於裝訂好囉~~
哈~鑲金的~~~好貴的版模五百...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作息都很不正常,結果昨天想早點睡,可能作息還沒調回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好像幾乎沒什麼睡~睡不著的時候,又想事情,愈想又愈睡不著....ㄟ害...
不知不覺就早上囉~~@@~~
早上搭火車到高雄火車站,十點與研究所同學在後站會合..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持續一個月都在陸續抓鬼呢...因為論文好像每次看都會有一些格式,或者字型的小錯誤
所以就一直在改....昨天老師回覆我最後的論文修改版~~可以拿去印了..
oo:
  我已改完(紅色為我修正的部份), 只剩兩處要請你自行修改: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幾天沒注意日期....今天一看...七月一日了耶....酷...可愛的六月就這樣結束了...
人家捨不得啦XD.....
把論文最後的修改寄給老師了,不知何時老師才會回覆~~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