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星期五囉~~
下午去上財報,原來他們今天1點就上課了~~
但因為連絡不到我們金資所的,所以我們還是1點半才去上課@@
原來老師今天要提早下課去接小孩~~
發現學校老師都是好先生呢!!

商經所的學弟妹人還滿熱心的,還不錯啦~~
下完課去逛一下書局~買了很多筆記本~~
還有一些文具,滿喜歡一些小東西的~~
逛很久~~~~
今天好像還滿攸閒的走在校園
這樣的感覺真不錯~~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心情舒暢,精神爽~~

在中庭看到他們社團在練舞,真不錯丫~~
呵~年輕就是有活力~~~
今天還遇到滿多好人的~~
才圖書館一樓的時候,居然有人撿到我的綠油精
奇怪我有拿出來嗎?
而且那個人還是從電梯走下來的
我也不知是不是我的~~
不過還滿神奇的~~~
原來世上還是有一些好人的啦~~


晚上七點聽金資所的演講~~~
這次請的是之前在復華當過經期的總經理
真是大有來頭~~
他演講的真棒丫,而且非常的幽默~
我們都快被笑死囉~~
真覺得他能力好強哦~~
挺崇拜的呢!~
真的是靠技巧、靠頭腦賺錢的
今天演講主要是講有關於期貨選擇權方面的操作
還有蜘網理論~~還有分享一些他的工作經驗~~
這些都是挺寶貴的~~
因為在課本上是學不到的~~
經驗還是需要工作累積才行~~~
其實對於未來自己到底適合從事金融業的那一個工作~~
還挺茫然的~~
看到班上同學好幾位像要當trader,不過我倒不是很喜歡這種緊緊張張的工作~~
覺得金融業就是時間一直很緊張~~碰到錢壓力就很大~~
目前還沒一個讓我很想從事的工作耶~~

演講完,大家還欲罷不能的去問那個老師問題,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因為他平時也很忙的,要見可能都見不到~~~呵呵

聽完大概十點多就回家囉~~今天還滿開心的呢!!~ccc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