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晚睡,今天有點早起~
睡不到二個小時~有點小累~~~
今天早上不到十點先到老師研究室報到~拿考卷
十點先去監考計量經濟學~
大學部的人數有點多,很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
大家坐的都滿擠的吶,走道都不太會通了啦...
早上這班女生比較多呢,因為是金融系的三年級學生
他們班老師給了五十四張題目卷
神奇的是發完考人卷之後,題目卷少了一張
問了半天也沒有人多拿考卷~~
真奇怪,難道有人A走還不說的嗎~~
怎麼可能,老師說他從選課名單看的人數,還會錯嗎~
所以有一個同學就多等了一回兒,我又回到研究室去跟老師拿考卷
老師馬上又印了一張~~~
還好那位同學也沒有因此寫不完啦~~~~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在他們考試期間,數他們的人頭,總共有五十五顆耶
所以少一張題目卷好像也是正常的~~~
可是最後收回考卷的時候,數一數也只有五十四張~~
疑~~~難道..有一個人是槍手嗎? 呵我亂說的啦~~~~
還是.....傳說中的.幽靈人頭....呵~~詭異哦~~~
今天居然沒人跟我要答案卷耶~~~不像他們的作風丫~呵

雖然監考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可以觀察一下,從交考卷、寫的字跡看個性~
還滿有趣的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不過有的男生的字實在就看不太懂啦@@~~
白天的班級是都滿乖的,沒有人作弊~~
我們學校的學生都還挺優的丫也滿有禮貌的~~~

下午二點繼續第二攤的監考,下午是監考財管~
這班好多男生哦,進去時還以為跑到工科去了~
因為裡面有混著金融和國企的二、三年級的學生
所以男生還滿多的~~
不過他們還滿爆笑的~男生多的班級就是比較好玩
他們那班更多人有六十個
坐著超擠的,要走過去都很難~~~

不過還有人叫我老師耶~~呵,我不是老師啦~~~
他們還滿可愛的~~~
這班出現相反的現象~~老師說他準備了六十張題目卷
可是我發完居然還有剩二張?
奇怪,怎麼可能丫~~不可能有人沒來考吧~~~
可是我數人頭,真的有六十個耶~~
而且大家都有在寫考卷,沒有人在發呆~~~
居然有多出來~呵...難道有二個是假認真..其實根本沒有在寫..XD

從早上站到下午,果然腳也是會酸的~
他們大學部的講台前面沒有椅子~呵呵
所以當老師也挺辛苦的,呵呵,那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台下聽老師說
下午在那有微風吹過,還滿想睡的~~
在監考中間,看到一個熟悉的背景走過去教室外面
一看,那是我們五專的同學耶
怎麼會來這裡呀
不過他好像沒有看到我呢
呵呵,世界真小呀~~~

星期四早上的meeting又改時間了
呵呵,好像每次meeting都會剛好有事情~~這麼巧
星期四老師他們要系遊,真好呀
好像每次期中考的時候~~就是老師們系遊的時候~~呵呵

明天晚上還要監考,本來因為要聽演講不能去的,但可能要請假去監考了
呵呵,老師滿重視美容覺的,我也想睡美容覺><~~~
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的睡一下了Orz~~~



今天是黃曉明的生日,轉眼喜歡曉明也已經五年囉~
一路走來看到他演藝生涯的成長及進步也真替他開心~~
祝賀我們最親愛的教主~

生日快樂~~~

愈來愈紅 

明教以你為榮~




                                     ↑我們心中的黑馬王子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