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陰雨綿綿的天氣之後,最近天氣變冷了~~
呵呵,還滿喜歡冷冷的天氣呀~~舒服
若沒事做,應該更舒服吧XD
這學期過得挺快的,轉眼就又快12月囉....

黃曉明12/6要來台參加金馬獎~
我本來以為他這次是來宣傳專輯的,不過好像是來參加金馬獎的~~
目前官網已經開始在報名12/6接機,和12/8號參加星光大道的影友~
喜歡曉明的別錯過哦~~來幫曉明加油吧!
記得到官網來報名=>

預計12月分會發新專輯,希望到時還會來台宣傳呀~~~
不過會不會到時期末很忙@@~丫丫丫...

12/9金資所要跟碩專班的聚餐~
時間衝到~~現在因為行程還不確定~~
還在考慮呢~~~



曉明11/13生日會,有台灣影友到北京參加呢!!



↑哇,教主實在是太酷太帥了!!~

生日會影片==>

照片見官網=>

【新聞】黃曉明三十而立為善最樂 設計項鏈拍賣籌善款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23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黃曉明、黃聖依和楊子發起的「陽光行動」老年白內障慈善基金,日前正式在北京啟動,黃曉明表示成立基金,主要是受到他的好友王菲及李亞鵬籌備的嫣然天使基金所啟發,亦是他三十歲生日的最大心願。

  另外,前天是黃曉明生日,這個三十而立的生日對他來說很有意思,除了與歌迷開生日會、拿音樂獎項及成立慈善基金外,他還親自設計了一條名為「夢想起飛」的項鏈,稍後會進行公開拍賣,收益撥捐作善款,而他還有一個願望,就是開一場演唱會。

  早前有傳三人合組開經理人公司,楊子表示是慈善將他們拉在一起,所有商業性的事都不會牽涉到慈善基金活動內。而對於有報道說他斥巨資給黃聖依進軍好萊塢,他作出否認。 (魚魚/文)


http://www.jjxww.com/show.aspx?id=49370&cid=51

13日是影視歌紅星黃曉明三十歲的生日,他與他的“明教”粉絲們舉行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生日Party。黃曉明在生日聚會上處處顯露出對粉絲的熱情和貼心,使得在場的每一位都深有感觸。在接受媒體的采訪時間裏,黃曉明與記者分享了三十而立的三個願望,美好而又堅定不移。


現 場

三個細節:細心體貼“粉絲”

黃曉明由于在影視歌三方面發展得都順風順水,使得人氣飙升的他擁有大批“明教”粉絲,黃曉明生日會,粉絲當然不能不前來祝賀。讓記者驚訝的是,他們不僅有序、有專業素質,而且很多都是不遠萬裏,爲黃曉明打氣加油。上海、安徽、遼甯、廣東,甚至還有來自台灣的粉絲。粉絲的忠心當然令當日的主角黃曉明感動不已,所以他也表現出對粉絲們無微不至地關愛。第一細節,由于當天到場的媒體很多,而且占據了前排的位置,就使得後面的粉絲很難看到台上的黃曉明,黃曉明對此狀況感到頗爲意外,非常焦急。“真的沒想到他們會看不到我,請前面的各位媒體朋友能不能稍微低一些,他們都是大老遠跑來,很不容易。”一席話讓台下的粉絲覺得溫暖貼心,用口號回應著黃曉明的關心。


第二個細節是在表演時,黃曉明爲了照顧到自己的粉絲,幹脆讓工作人員搬上一個高一點的方台,雖然很窄,可是他堅持站到上面讓粉絲能夠看清楚,而且在整個過程中一直與台下的粉絲互動。第三個細節是到了分發禮物的環節,黃曉明更是耐心地爲所有上台的粉絲發禮物,他堅持給每個人以溫暖擁抱,留出充足的時間與粉絲們合影的細節更讓看慣了大牌明星的在場媒體都非常驚訝。


專 訪

三個願望:要實現的遠不止這些 
談到自己的生日願望,黃曉明說雖然許下了三個,但是還覺得不夠,因爲想要實現的東西很多。“就這三個來說,我覺得我許的願望都很實際,首先希望爸爸媽媽健康平安,希望自己能夠賺更多的錢讓他們能夠生活得更舒適;再一個就是覺得自己現在有能力去幫助別人,也就是我常說的‘讓慈善成爲一種習慣’,我一定要在30歲的時候做一個慈善基金,把我的公益事業不斷地繼續下去;那接下來當然是自己的事業上,不管是影視還是唱歌,一定要交出好的作品給喜歡我的人,才能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愛。”


黃曉明說他還希望能把爺爺奶奶,還有姥姥接到北京來,大家一起住在一所大房子裏,“可是當我有這個能力的時候,他們都因爲年紀大了,沒法來了,我很可惜。”


三十歲:好心態才能得到快樂

三十歲對于一個人來說,是個標志性的年齡,三十而立的黃曉明談到三十歲的感觸時,顯得頗爲真誠,“我覺得自己好像變小了,可能每個人都會在成長的時候有這樣的感覺,小的時候老想裝大,而年齡大了就會覺得自己還是很小的,而我就感覺雖然我三十了,可是好像活得越來越開心,很多事情看得很開很明朗,自己也就覺得越來越小”。黃曉明表示,他並沒有覺得三十歲對于一個藝人來說表示著藝術生涯在縮短,“我覺得最重要就是心態,我現在活得很愉快,甚至是比以前更輕松,這就是最關鍵的,錢只要夠花就好,我不在乎這些。”


黃曉明在生日會上收到了很多公司以及影迷的禮物,而談到在他心中最重的禮物,黃曉明用了“收獲”來概括,“我在三十歲收獲了我的今天,我就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我能夠有能力把快樂帶給我的爸爸媽媽,把幫助送給那些需要的人,把我的作品帶給我的影迷歌迷,這一切我得到的都是我在三十歲的最好禮物,對于我的今天我很滿足。”


三劍客:唱歌比陳坤、趙薇起步晚

黃曉明的首張音樂專輯即將在月底發行,談到唱歌,黃曉明很自信,“唱歌是我多年的願望,我希望讓這個夢想實現,但是我要強調的是我是很認真、很真實地在做這項事業,我不會說玩玩就算了,爲了唱歌,這半年我幾乎推掉了很多影視方面的邀約,希望能夠認認真真地完成我的新專輯的錄制,能夠在音樂上有收獲是我的目標。”

對于“北影三劍客”的陳坤、趙薇都已經先黃曉明發了新專輯,黃曉明說道,“陳坤他很專業,因爲他是專業歌手出身,趙薇也比我早涉足唱歌,我就覺得他們唱得都很好,對于我這個後來者我還屬于新人,但是我還是有自信的,我覺得現在我們的表現差不多。”但是黃曉明也表示對于唱歌他還有很多的專業知識要學習,“如果是七級功力的話,我現在也就三四級,所以還要不斷學習和加油。”




黃曉明影友會官網

黃曉明影友會台灣官網

百度貼曉明吧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