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都在家當宅女...
青春年華就要如此蹉跎了...XD
重點是.....論文還沒生出來啦......怎麼會那麼難生~~
誰來幫我打催生劑丫.........
最近生活不太正常說~~~雖然說以前也沒正常過= =
晚上精神特別好耶~~~不會想睡~~~但白天就昏昏沉沉~~~
而且一直惡性循環耶......
這是啥米情形~~作息怪怪的~~~
這篇抱怨文其實昨天就想寫....昨晚就一直處在confuse的狀態
只是想一想之後....睡個覺醒來~~
好像靈感都不見了~~~~威力還是只有當下強.....

現在生活是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who am I?
不過很奇妙的事,每次寫論文的時候,就是超想閒晃的時候~~
這大概就是所謂逃避的心態吧......
而且總是在這種逃避心態下,總會發現一些新奇好玩的東西......
反正只要不寫論文什麼都好,看到它就有長嘆一下.....
現在開始想培養第二專長啦~~~
最近覺得學畫畫跟拚布好像不錯~~~XD
或者一些影音編輯好像也滿有趣的.....
果然沒有心在論文上...Orz....


寫論文真只有一個煩字可以形容~~很多事無法預期~~很多事無法掌控
常常有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的fu..
尤其是程式又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
明明論文不是要研究自己專長的專業嗎?
怎麼反而在弄非自己專精的東西~~
所以才會那麼累吧.......本末倒置了....
眼看著投搞日子3/15愈來愈近,而我卻無能為力....嘆...
有經歷過研究生生活的,大概都有同感吧~~~希望這只是過度時期....

雖然只要再撐幾個月就可以解脫了,可是好像好遙遠丫...
而且之後又要開始煩惱工作的事情~~~..
應該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吧........
有夠煩的.......
最近最常被問到快畢業了吧? 將來要做什麼工作~~
每次都很心虛~~因為我也還沒想清楚將來要做什麼工作.....
還在茫然階段,現在也還沒有心力去思考~~
因為還在弄論文~~~~
可是我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想追求的呢?
未來為什麼愈來愈模糊了.....


不過最近爸媽倒是滿關心我的~呵呵~~對我也很照顧~~~
剛爸跑去運動,看到一台可愛的電風扇也買來給我~~
如果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時候就可以吹啦~~~
不過我看到這台電風扇第一瞬間的想法是
這是拍戲用的耶~~~
因為之前逛一些演員的blog,都有看到他們拿類似這種小台的電風扇~~
有時拍戲三四十度,拍外景,那可是會熱的中暑,這時小台電風扇就有作用啦~~
昨天鄰居的婆婆也特地買了好吃的餅乾給我吃~~呵呵~~~
最近好像有變瘦的趨勢@@
努力增胖中.....




住台北的朋友請發輝愛心幫幫這位婆婆,詳情見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