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現在是民國幾年呀.....每次填單字都會寫2007年~~
我已經不知道活到幾世紀了~~~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四月中快底了耶......
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沒有比時間太快更恐佈的了啦.......
最近呢~~在幹麻呢......想不起來~~~
下星期五就要去屏科發表研討會了耶~~~真恐佈,還沒準備好,也還沒演練耶....
投影片做太多了,叫我做多可能比做少來得容易耶~~
我覺得我還滿適合去出書的,因為我都會寫的很詳細`~~
至於叫我精簡對我而言是一切很痛苦的事~~`
報告也是~~~個人真的還滿討厭報告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丫.....

最近在整理之前實證整理的表~~發現一堆鬼慢慢的冒出來說...
記得之前明明已經把錯誤改過而且表都貼好了~~
結果都不見了...不然之前是貼到那裡去了~~
第四度空間嗎...見到鬼...
還有一些明明之前已經處理過的東西,怎麼又要重處理~~~~
真的很神奇耶~~~~
一定有鬼在搞鬼啦~~
害我又浪費時間在整理之前的東西....
是嫌我時間太多就對了.....超級無言.....

好久沒有騎我的變速鐵馬啦~~呵呵....
從雲科畢業後就很少理他了~~
今天又拿出來騎騎,感覺還不錯丫~~~
以前在雲科,都在校園騎~~
電視劇這樣的畫面應該是挺浪漫~愜意的吧~~
不過呢~~好像常常都是很衝的~~~
沒有浪漫的fu

最近還要忙牙齒,真是的~~牙科生意真好,每次都要等好久哦
現在人,牙齒真的那麼爛嗎
每個都嘛說他的很痛要先看
是誰不痛的丫...
每次預約,也都沒有準時丫~~~
今天預約下午三點半,也是等了一、二個小時才輪到我~~
真超無聊的~~
那裡的壹週刊我已經看爛了耶,沒有新貨可以看....
後來看報紙~~以前演一代女皇大玉兒的~~演那個太玉兒身邊的貼身太監潤福~~
武功很高強的張震寰...看到報紙,現在變好瘦好憔悴哦~~
記得那時看大玉兒還滿喜歡他的說....
人的變化真大~~~
那時候還滿喜歡劇中的多爾袞的....
大玉兒片段見→ (第二個~第四個影片)


在那裡等的時候,還有一對情侶,在那裡手拉手、親親我我的~~
丫咧,害我不知該不該看~~~呵
今天還有很多小朋友
還看到一個辣媽,連我都會多看他幾眼~~~
生一個小孩身材還很好~~兒子也很帥~~挺羨慕的哦~~~




後來又來了一個姥姥和媳婦~~帶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應該是外省人,聽他的口音~~~就是很好聽....
那個小弟弟皮膚好白~~滿可愛的~~~
長大應該會很帥哦~~
因為太無聊了,只能觀察小弟弟= =
在那裡看故事書~~小孩子真是幸福呀~~
好久沒有看故事書了,還挺懷念的丫~~
他姥姥就開始說故事給他聽了呢
我小時還挺喜歡看歷史故事,不管是中國歷史、世界歷史、愛心歷史或冒險歷史都很喜歡~~~
不過我都自己看比較多,不然就是自己拿麥克風自己講故事~~錄起來~~~
小時候真愛玩錄音~~不然就自己唱歌~~
不然就講故事,還會配音效,像流水聲丫~或者是心跳聲,我就那個鋁罐上面~按就有蹦蹦聲
以前最常做的事就是學幼稚園老師說話~~~
學他廣播~~自己錄音~~~
不然就是自己在黑板,假裝自己是老師教台下小朋友,一筆一劃學國字~~呵呵
小孩子真天真呀......



恩,扯遠了~~然後終於輪到我看牙醫了...
等好久,可是今天主要是拆線而已
所以還滿快的,而且啥時拆的,我怎麼沒感覺....
然後之前牙肉有被電刀割開,我還以為為什麼牙齦一直發炎
原來是電刀割的傷口還沒好....而且發炎了~~
那難怪會痛~~~是割肉@@~
不知何時才會好丫
真是痛苦~~~
繼續吃藥消炎= =
看來最近是跟好料的無緣了......嘆....





隨機網誌

1.博碩研究生的病情診斷 ~☆

2.期末聚餐~☆

3.搞笑圖片大集合~☆

4.可以放寒假了吧?......☆

5.超酷許文強~就是酷啦~~☆

6.南部明教網聚~☆

7.最近常當路人甲~☆.

8.童聲滿堂~☆

9.山中野餐~☆

10.2006.11月中旬台灣明教影友幫曉明慶生~☆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