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領研社也是一位朋友的介紹~~
這位朋友是在偶然的機會認識的~~記得同是跟我一起推甄高應大的~~
只可惜後來沒當同學~~~
在他的介紹下,我參加了「領導人同學會35期」是在樹德科技大學辦的~
當然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但參加一天讓我有好多感動.....
這是當時參加領導人同學會的日記→

領研社短片:


之後還有「為自己出征」的三天活動,我參加的是第二十期的「為自己出征」~當時是在台北舉辦的~
跟著南部夥伴到了社窩搭車上浩浩蕩蕩地上了台北~~
進行三天為自己出征的活動.......

活動現場有好多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北部的居多...
騎士們~都有受過訓練的呢...
三天精彩活動行程與網誌如下:


出發為自己出征

為自己出征第一天

為自己出征第二天

為自己出征第三天

為自己出征照片

2006.7.29開始了第一天的出征,如今印象還特別深刻~~
想念當初一起參加的夥伴們

                                                                           ↑南部的夥伴們

第三天最後活動要結束前每個女生需要拿著玟瑰花邀男生共舞~~
第一次跳~~還滿特別的經驗的~~~
之後還有熱舞的呢...那天我也體會了熱舞的快感,原來我也會,太神奇了
還有第一次用手掌擊破三公分厚的木板~~靠的是安東尼羅賓的NLP神經調整術..


照片左邊是我第一個邀舞的台北夥伴,中間好像還有再換二次舞伴....右邊是南部的夥伴



8月4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團隊2008年的夢想成果展,一起共創榮耀吧!! 


 eurekateam 網站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