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畢聯會辦的畢業演唱會..在中正堂..本來以為全班都會去看,可是大家好像都好忙呀!!~
看來我真有閒情逸致~~話也不是這麼說~
反正都要畢業了,總是要在學生生涯最後再體驗一下學生的年輕人的活力吧!!~~~
之前在屏商、雲科都有參加過演唱會,來到高應大,發現學校活動不多
難得一次活動,當然要去啦~~~雖然又混了一天了...
即使班上一個人都沒有人要參加,一個人也是可以high的~~
畢業生可以憑著學生證後面的雷射標籤....就可以提早入場搶前面的位置....
本來今天心情還滿爆躁的,high完之後,好像有發洩到....還不錯.....
不過大概拖到5:40才進去,畢業生都已經進去了,外面還有大排長籠的非畢業生
然後學生會的就幫我手背蓋個章,發一隻手掌和螢光棒.....
進去一片漆黑,本來以為會有椅子的說,因為記得去年,小松小柏校園歌喉戰的時候去好像有椅子,怎麼撤光了,這樣比較好移動吧......



等待時間總是特別漫長丫....五點半等到六點半,一看手錶,暈才六點五分~~
此時時間怎麼過那麼慢~~~
大學部的很high耶,人都還沒在已經整群在練口號了~~~
比起來我是老研究生了,真是老人~~
不行還是要有年輕人的活力跟精力....
等好久上面舞台,還是準備standy by~~
然後大家開始拿起相機試拍~~~
哈哈,結果前面的說,大家這樣拍,眼睛都快瞎了,因為`~閃光燈很強的...
結果晚餐也還沒吃~~可惡...本來以為會有椅子可以吃點東西
結果黑漆漆看無啦....不過這個位置真的還不錯呢~~看的滿清楚的
之前去台中跨年都沒辦法這樣~~因為人太多啦~搶到中間都已經不錯了
~畢業生還是有優勢的....


站了一個小時可盼到六點半啦,終於可愛的主持人陳漢典出現了~~~
高應大的學生都還滿熱情的呢~~high的吶~~
陳漢典也很活潑很可愛跟搞笑呢~~熱一下場~~~還有模仿菜頭~~跟我們互動....
好近哦,好難得離舞台那麼近,完全沒有光害,前面人也沒有很高的
大概站第三排~~~~看的超清楚的~~
我覺得相機都沒有我本人看的清楚呢,看的很清楚,拍的很模糊~因為會亂動
還是眼睛比較厲害啦~~~~
他本人滿帥也滿可愛的耶~~~我覺得比電視上成熟一些說..~~
愈看愈像以前二技補經濟的老師耶~~哈哈~~
之後開始介紹第一個團體旺福...其實我對這個團體並不熟悉耶
不過裡面成員五熊之前有演過惡作劇2吻,對他比較熟....
中間主唱也滿帥的,很像我以前一個同學說...不過有點台的感覺....
就還滿會搞怪的.....大概唱了好幾首吧~~~

再來是盧廣仲好像還是學生~~等回還要趕回去,也是創作歌手,唱了幾首歌
漢典說,高應大很多學生都喜歡你,然後就有人尖叫,漢典就說尖叫的是衝你來的~
沒尖叫的是衝我來的~~呵呵


                     ↑滿像的丫,只是也晃得太厲害了,不要動嘛
之後,我們高應大也有一個長的像陳漢典呢,然後就上台囉~~
二個站在一起還有點像耶,呵呵,好好玩哦~~~~
然後陳漢典就有問他有沒有無名丫~~如果喜歡陳漢典的也可以到他的無名去哦...
反正他講了一些好笑的.....
然後講到無名,就介紹下一個歌手no name我還真的第一次聽過
不過他的歌滿好聽的耶~~~
之後他還有帶禮物送耶~~送他代言的手機
不過要找三位同學上去完整唱完整首歌才可以~~
上去挑戰的有一個女生好敢哦,唱完還依偎在他胸膛,酷哦....

中間還有人叫陳漢典唱脫掉呢~叫他脫掉呢~他說你們是高雄太熱了嗎~~
呵呵~~~他身材應該也不錯吧....

接下來是男生所期待的溫嵐啦...哇~ 超性感,低腰褲~~上衣也超短的
呵呵,這時後面男生們拿起照相機狂拍中...
他真的很會扭耶,超動感的啦~~~整個也是很high的說
而且他還站在旁邊,離我們超近的,大家狂拍中.....
可是我覺得有時候用眼睛看很近,很清楚,拍不一定拍的到
所以後來大部分就都用錄影的啦.....
不過很累的是,有時候,又要看鏡頭又要看本人~~會錯亂~~
因為看一看,鏡頭就跑框了~~沒拍到頭...只拍到下半身@@
呵呵~~所以看本人之餘還是要描一下鏡頭~~~
錄完溫嵐的,記意體就滿了= = 錄影真超佔空間的~~
黑漆漆找另一個記意卡找半天....希望東西沒有不小心掉出來...
換了新的記憶卡繼續錄....

再來是情歌王子李聖傑啦~~有唱擦肩而過、收放自如,還有啥..有點忘了
整個很深情呢`~而且他跟我們台下好有近距離哦~~
還有跟我們握手,超親切的啦~~近距離看更帥囉....
其實是可以握到手的,只是因為手有點忙說..
因為左手要搖手掌兼螢光棒,右手錄影中....
沒有手可以衝過去握手啦...哈哈
每次猶豫想要衝去的時候,又晚了一步~~不過聽歌也是很享受啦....
他也有動感一下說,扭一下~~帥哦!!

好像不知誰有送海報的~~然後陳漢典還有送他簽名照,呵呵
因為他去年也有來我們學校主持,叫去年有拿到的,跟他相認
因為是同一張,哈哈~~~

之後陳漢典有出來丟螢光棒丫~~
整箱的說`~呵呵~~
丟了好多,我有撿到一支...
還有丟到看台上的~~~厲害哦`~~
最後壓軸的是張震嶽...哇,大家好像都很期待耶`~
整個很high呢~~~
他很酷耶~~而且有點壯哦~~
搖滾音樂最能帶動現場氣氛了`~
整個超high的,一開始先唱搖滾歌~~之後有唱一些抒情的~~
最後一首又是high的~~
全場high翻天囉~~呵呵`~跟著音樂搖擺都忘了自己在錄影耶`~
還跳跳跳的~~
等一下影像就是跳丫跳的....@@

大概九點左右活動就結束了,感覺還滿快的耶~~
等的時候比較久~~~
大家就依依散去,大家還在那裡唱丫high的~~
外面畢聯會的好像也有活動,大家在那裡圍觀~~~

偶爾high一下也不錯丫~~放鬆一下心情~~呵呵`~~
今天因為沒人要陪我去看,本來要問電子所的朋友和中山機電所的有沒有要去,
剛好中山的要去我們學校找朋友,所以就順便見個面吧....,可是後來他們好像沒有去看....
不過有在外面聽到,原來外面就聽得到啦,說超high的~~呵呵~~~
不用進去也聽得見.....研究生好像都比較不喜歡參加這種活動厚..
沒關係我可以混進去當大學生反正又看不出來....
之後看完演唱會就到育賢樓聊聊啦~因為怕在圖書館一樓會被老闆抓到不認真,哈哈
可能剛很high所以也滿有話聊的~~話天南說地北的..~~他們也是很會哈啦吶..
都不會冷場的....不過十點了`~突然被關燈,暈
學校還真省錢....那就到前面的椅子坐囉~~
聊了一陣子,11點了囉,我就先離開啦....
呵呵,媽媽還說怎麼那麼晚回來....其實聊完天還在研究室跟同學聊了一會兒...
可能剛剛high的情緒還沒退,害我有點騷聲~~
站了好久,腰跟肩膀也是很酸的....還有手啦,錄影超累的~~拿超久....
不過在結束學生生涯前還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照片拍的好都多晃到啦~~呵呵
詳情看影片囉→~~~~(稍後上傳)
不過為啥數位相機收音效果那麼差呀,好像雜音太多了= =
結論是~~本人都比較帥哦~~現場魅力最讚...還有氣氛也超high



[延伸閱讀]

2008台中跨年-Happy New Year!~~☆

小松、小柏校園歌喉戰~☆

2006 台中跨年演唱會


國慶晚會在斗六舉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