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母親節,自己做了卡片給媽媽...媽媽很開心....
真快呀,都已經二十四歲囉..老囉...
小時候跟媽媽的照片→


                                  ↑2007的介面有點複雜,真是難用
最近好像又進去惡性循環了,一直看就一直有鬼,然後就一直驅鬼
不斷的再修改論文,修修改改的~~
目前論文已經102頁48,345字了@@~~
好像有點太多囉~~可是文獻還沒補完吶~~補完不就....驚!!@@
不過目前先把所有想寫上去的先寫吧~~
到時要修再修了~~~暈,看到那麼多頁都有點傻眼,本來預計應該七八十頁而已
怎麼會變那麼多,大概是實證部分跑太多了~~~跑七個月不是在跑假的~~
其實搞最久的是文獻的部分丫`~~暈~~
因為我分了四大部分,又要收集相關的國內外文獻,還要整理~~
看了就很頭大...煩丫~~寫到最後覺得最煩的就是文獻....真不想寫...
不過好像一直改不完耶,好像怎麼樣都不滿意,一直改一直改~~~
我這龜毛的個性,真好累哦,沒辦法隨便了事~~~
這樣不知何時才能給老師看.....老師看完應該又會再修
天丫,這樣下去就沒完沒了.....
我的電腦還是office2007,之前為了跑程式灌的,結果現在要用格式的話,就很不方便
再想要不要再灌回2003,可是有一些檔是2007的,懶的再轉的,煩吶...

台電的書,一點都不想看,煩煩煩....
悶丫~自我放棄中....
最近一直在想    走火入魔中...
一直被牽動  真是誇張丫....
久久也才一次~~~~不是要有就有的呢....雖然是還滿樂在其中...也憂在其中...
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走...怎樣都抓不住...無能為力的無力感...
世上很少順人意的事吧... 就是會唱反調~~
要能順心如意,世界是多麼美好呀.....


最近好像沒啥好玩事厚,好無聊哦....
哇暈....來點好玩的吧~~~來點刺激的吧,不然日子太沉悶了....
發現最近的水果都滿好吃的耶,像芒果丫,鳳梨、西瓜都好甜哦
我果然是愛吃甜的~
酸的就受不了啦~~會變臉.....變苦瓜臉....
爸爸幫我削的芒果,好吃
奇怪,天空的blog才一陣子沒上去,居然被停權,可惡...
新浪博客影音也傳不上去,為啥呀`~說啥網頁錯誤~~
要用就傳不上去~~是怎樣....



爸今天還去買了運動器材,最近他常去運動呢~~
爬山丫,或者飯後就去走走~~呵呵
這運動器材,這樣一上一下就能運動到嗎?
好像還可以記踩幾下呢~~
說到運動好像還真的很久沒運動啦~~
來打球吧.....沒人要跟我打呀......
呵呵...傻笑中....
過了那麼久,其實還是很笨的....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