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打混被抓到...今天下午正在po關於曉明第一部戲拍案驚奇的影片~
po到一半就接到老師的電話囉~~呵呵~~~老師先是稱讚我的論文寫的很好,滿仔細的~~
心裡是滿開心的~~後來他叫我跟大師兄要去投00舉辦的Master's論文獎的研討會~
他覺得我們做的不錯~~可以去試試看~~
呆!!~~啥米還有哦~~~不是投過了....不過老師都這麼說了~那還是要去試試...
規定一頁摘要+15頁內文~~
我時間並不是花在內容丫,是要想盡辦法縮進十五頁丫~~
我論文106頁要縮到十五頁,真是要命~~~
最不會縮少了啦~~~表也沒辦法一一呈現,只能截取某一部分了~
不然怎麼縮都縮不進十五頁~~內容那麼多= =
還有補後面做的部分~結果光弄這個就弄到晚上了....暈~~~@@
不過已經上傳啦~~因為明天就截止了~~
還有書面還要印七份耶~~暈....@@~
還要給老師跟主任簽名耶,有夠麻煩的啦...
這個還要初審還要決審耶~~~可能要到七月才會知道結果囉~~真是久..

老師還有問到我台電準備的如何~~~丫~~心虛,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準備
而且~~好多東西要看丫~~~恩...這個.....好吧~~看多少算多少了~~~
之前題庫的密碼被我搞丟了啦~~嗚...
好吧~~~那就隨緣了...
突然有點想要去考公務員耶~~雖然要花很多時間準備~~
但是薪水不錯又穩定~若可以換取下半輩子的穩定...此投資應該也是值得吧~~真是掙扎...
看到許多朋友,工作之後,又想要考公務人員~~
看來大部分的人對於工作還是不滿意的居多....


最近掙扎的事很多~~到底該不該做~~做了是後悔,不做是遺憾
遺憾跟後悔,那個比較好呢??
說到底還是對自己沒有自信丫....哎...

最近又開始梅雨季節啦~~下著雨,心也跟著煩悶了起來~~
有太多的不確定~~為什麼我想追求的生活...總是達不到....
為什麼一切一切都是那麼難.....為什麼垂手可得的東西,我又不想去掌握..
偏偏要去追求挑戰性的東西...
會不會到頭來只是自己在自找苦吃....


今天是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來高雄漢來吃飯呢~~
呵呵,還有放煙火~~還不錯啦~~~~
真快丫,不是才剛選上,就五月二十了= =




[延伸閱讀]

研討會發表~☆

懷念的上課生活~☆

周公Online~☆

碩二生涯~☆

吹毛求疵~☆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