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六月的梅雨季節,已經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啦....
還是持續不斷呀~~
今天到學校本來預計要把給口試老師的論文印出來~~
但是老師還是想把我上次修改的部分再重看一遍~~
所以就沒辦法今天印囉~~~
今天下課我們三個就去找老師~~真是不約而同~~
三個一次來比較快啦....
真快耶...那時候還在討論找指導老師的事~~轉眼我們都要畢業囉~

老師今天就校對好了耶,真快就回我信:

姵蓉,

  辛苦了,我已看完,改了些小地方, 
寫得很好,非常完整,接著就等口試了! 

聽到老師的稱讚還是挺開心的,至少辛苦沒有白費~~
希望接下來口試能一切順利~~~

不過給口試老師的初稿還要等到下星期才能印丫....
不知為什麼學校電腦跟家裡電腦的格式不太一樣,家裡調好的到學校又容易跑掉@@~~
而且前幾天一直在為格式弄半天~~~
發現調格式還比寫論文還久咧....
而且常遇到鬼,就是明明已經調完了,怎麼還會跑回來~~
或者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

我知道以後履歷表上的其他技能要寫什麼了~~
寫抓鬼、追星、花痴= =....XD
這樣公司應該不會錄用...


今天涼鞋壞啦~~被我弄斷了~呵`~
本來還想把他剪成拖鞋的,後來還是沒剪...
結果誰知,學校方圓十里怎麼沒鞋店丫~~暈
要找鞋子的時候都沒有人賣鞋....
只好暫時先去買雙夾腳海灘鞋....呵
還是覺得夾腳的很難穿,大概是穿不習慣吧....
感覺很痛耶...天丫~~~
這樣有點爭札要不要穿夾腳的去墾丁哦~~
今天短褲+拖鞋整個就是要去海邊的fu@@...
怕到時腳會很痛....這...中看都不中用....
這星期六、日、一要去墾丁畢旅啦~~~
雖然畢旅有點晚,但是能在畢業前大家一起出去玩也不錯呀~~
地點不重要,大家在一起的氣氛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天氣不錯哦~~~
不過呀...有點悶的是..要快不快,要慢不慢 到底是怎樣...
好像不太妙...暈

晚上跟同學去吃飯,今天去吃飯的人很少,只有四個~~呵..
而且我們還跟錯人~~走半天....
不知為什麼現在覺得日子過得好快丫,不知不覺這星期又快過了..
天丫,是不是年紀大了之後,日子都會過比較快呢?
六月快中了耶....暈暈暈...


或許開始覺悟,我並不是那麼重要吧..開始有種無力感....
該來的都不過來,不該來的一直過來...這就是所謂的事與願違吧...
最近發現丫,常常心裡想的,與實際落差還挺大的耶....
每次太期待的都會失望....
現在要用平常心吧...不然只會感到更失落而已...




看同學們都好用心準備口試老師的餐點丫...
我還沒決定耶~呵,希望還可以過得去...
其實我最不會做這種事的呢~~該說我做人實在嗎~~~
不過好像要學著點呀...


配合六月下的雨...
附上胡歌在仙劍奇俠傳裡面的歌曲-《六月的雨》

六月的雨(仙劍奇俠傳插曲)

作詞:永嘉 作曲:永嘉 編曲:呂紹淳 演唱:胡歌



#一場雨 把我困在這裏 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

 六月的雨 就是無情的你 伴隨著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裏

 WO 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裏

 WO 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唯有默默等你 回心轉意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你而去 那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一場雨 想念你 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擬 WO~ Yeah~

 你走了 什麼都已經消失在風雨裏

 一場雨 想念你 我愛你~~~



Repeat #,*,○



今天當日人數怎麼突然那麼多人呀
真是意外耶~~一進來就看到六百人~~
還是第一次破六百呢~~謝謝捧場丫..



【延伸閱讀】

問情MV(真人版與動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