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睡...雖然今天早上飯店有提供早餐,但我沒起來呢...睡到11點才get up
早上要去後壁虎抓螃蟹...今天陽光也好大呢~~
坐少萍的車去那裡抓螃蟹,可是好像有人就說不能拿網子呢,會被抓...呵呵
呵呵~~穿拖鞋到海灘踏水,雖然海灘有些髒...
不過抓不到螃蟹..哈哈...有看到一些寄居蟹..






在海灘晃晃之後,我們到附近的漁港看看,那裡有很多人在殺魚的
連內臟、egg都很明顯呢~~~
中餐就在漁港裡面吃生魚片啦...點了好多海鮮,還滿好吃的
我覺得比阿利還好吃呢...
哈哈每餐都吃超好的~@@
之後先回飯店休息,今天的行程是水上活動...但中午太陽好大呀...
這時候出去一定會晒傷,所以打算晚點再去玩水...
他們男生換到六人房的,那間很棒~~很寬倘...

大概四點我們才去玩水~~我是玩甜甜圈,其他人是玩二合一的就是香蕉船+甜甜圈..
陽光、沙灘...晴朗的好天氣...
大家也都穿的很清涼...
我們先到陽傘下坐著...準備著救生衣開始玩水上活動了..
一開始是香蕉船的兩組人馬先玩....呵呵...
之後換我們甜甜圈下水啦~~~呵
因為不會游泳,所以不想翻....下水很恐佈.....
結果老闆娘說~~甜甜圈不用翻就很刺激了....翻了更刺激...
昨天在買水上活動的票的時候,白板上還有寫一些很好笑的~~
有一項好像說無限次數,翻到破頭....還有一項是說無限時間 翻到吐...
也寫的太扯了吧....

                    ↑出發前

                     ↑浸水後
本來想說不會翻 ,衣服也不打算溼...
沒想到不是想像的那樣......
我坐前面,文殊、千綺坐後面,前面教練騎出去拉我們`~~
哇~~眼鏡也不能帶,因為真的會飛出去..看不清楚~朦朧美...
本來以為會很溫柔在水上飄,不過好像不是這樣耶,還滿刺激的..
一開始是一直噴水,吃到水,鹹鹹嘴巴也不能張開~呵
眼睛也是一直噴到好鹹丫@@~~張不開,不過還是硬要張開,不然閉著眼睛太可惜了..
隨著海浪起伏,整個水都濺到甜甜圈了...全身也是溼的...
呵,在海上饒了好久呀,每次轉彎都很怕會翻過去,不過教練都有在看後面
不要讓我們翻過去...還滿刺激的~第一次坐..新體驗..
以前我是還滿排斥水上活動的,因為還滿怕水的...又不會游泳..
接下來換其他人也去坐甜甜圈啦~~大家都玩的影開心的~~呵呵
之後大家在沙灘上玩踢足球,少萍的兒子也跟他們玩的不亦樂乎呢..都不想回家啦
真是太可愛囉~~

之後我們移到另一邊的沙灘~~大家都下去沖浪啦~~
本來我跟文殊在海灘不遠的地方~~~泡水~~
不過大家都到好遠那裡沖浪哦~~~
結果被他們拉下去到比較深的地方~後面同學又一直潑我水~
快踩不到地啦,浪又一直沖過來,整個快被淹沒了..真恐佈..
不過大概是我太輕的關係,踩的到底但也站不穩丫...重心不夠哦~~
整個會變橫的...真的是太小隻啦...呵呵
不過那裡我實在不敢久站,因為太深了,對我而言,不過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真羨慕丫...不怕水真好..可以盡情的玩~~
不會游泳真的是會到處亂抓,看到人就抓...
真派個人來讓我抓@@~~當游泳圈了吧= =..
大家玩到七點才上岸呢..哈~~~
真的是全身溼透啦~~哈哈 還好要回飯店洗澡...
回去洗澡後,準備出發~~去吃迪迪南洋風味的店...那間生意也很好,昨天就訂位了
我們訂八點半的~~所以洗完澡時間也差不多囉~~



我們二桌併桌,二邊都上一樣的~~
大家都餓了吧~~很快我們這邊就吃完了~~
有幾道菜味道還滿不錯呢~~~滿下飯的..
哈哈~~這們這桌果然大師兄很會吃呢..太搞笑啦.
很快就吃光,然後又再點啦~~
吃飯後大家又到墾丁街逛了一下~~十點多~~回飯店準備出發~~
本來要到龍磐大草原,但是同學有人機車沒有油啦~~怕沒辦法騎那麼遠~
偏偏十點多那裡加油站都沒營業了耶@@~
結果好像有一家還有營業~~所以大家又先去加油~~~
可是那裡離出火比較順路...所以就沒要去龍磐大草原了~~改去出火
中途有在超商買了礦泉水和二盒egg還有爆米花要到那裡烤的..
呵呵,其實出火沒有很遠,騎沒多久就到了~~
哈哈,大家還在抱怨油才剛加完就到了~~應該用不到多少吧
明天又要還車了~~~乾脆在墾丁大街騎到沒油好了XD



昨天沒用完的火把再次派上用場~呵~~
大家跟著火把前進,好暗...後來到了出火的地方啦~~
那裡也好多人在那裡玩啦...
大家把egg包好鋁鉑紙準備等回要來烤egg
哈,結果我把egg給包破了...哈..
不是鋁鉑紙破了,是egg破了...
我只是想把鋁鉑紙包緊一點
沒想到按太大力,就破了= =...真是粗魯..
然後還有二顆egg是怪怪的~~
怎麼怪,因為根本不是包egg而是包石頭吶~~~哈...
不過還偽裝的滿像的嘛...重點是還拿上去出火那裡烤呢~~
把石頭放在石頭上烤,別有一番風味哦XD


在烤的同時..我們有買了仙女棒,大家拿一支玩玩,然後開始排字~~
其實那裡天色很暗看不太清楚了~~
還需要夜間模式+閃光才拍的到...
然後開始排了Kuas Fin~這是我們學校跟系所的簡稱..
排好後,開始點燃~~不過其實點完後反而看不清楚是啥字吶~~哈哈~~
排的字太複雜啦...






然後還有烤了爆米花,可是有一包真的變焦糖爆米花啦
整個黑的@@~~呵呵...
我們的egg好像也半生不熟的說....
然後同學還叫我拿二顆假的egg給二個不知情的同學~~
他們拿到還覺得很燙~~等到冷的時候,剝起來好像不是egg 呵呵
之後要離開始的時候~~egg還有剩很多,於是就送給在那裡的妹妹囉..


回飯店休息一下,就到樓上六人房那裡聚聚..
有買了瓶紅酒~~呵呵,不過瓶蓋很難開耶~~~超緊的~
大家喝了一點~~紅酒好名而已,不覺得好喝耶= =
平時沒在喝酒,感覺喝了之後過一陣子就開始有燙燙的感覺...
過一陣子頭開始痛痛的= =..
之後大家在那裡吃上次玉荷包,然後聊聊天~~
然後開始每個人問他們的初戀經驗丫...還有沒有喜歡的人,呵~~
這算是大家說真心話嗎...
聊聊也二、三點囉~~明天還得早起呢~~~
因為許多同學星期一都要meeting,沒辦法下午再回去~~
明早七點就要搭車囉~~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