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三日不見如隔三秋,我是九日不見仿如隔世XD
誇飾法,也太誇張了吧~ 
呵呵~~大家有九天沒上MSN啦~~~不過說也奇怪~~
電視久不看就不會想看了,MSN太久不上也不會想上了~~
難道飯久不吃就不會想吃了?
呵呵~~也許有時也是一種習慣性作祟吧!
呵~~今天跑去考聯考啦~~
昨天太興奮就睡不著啦~~失眠@@~~
丫咧,因為平時都晚睡習慣,突然想要早點睡都睡不著啦~~
氣死了~~~結果最後都沒睡= =



早上就到三信去考台銀啦~~
考台銀果然有號稱小聯考之稱~~真的是很多人考的啦~~
不過感覺應該比聯考還聯考丫~~
聽說錄取率也不高~~~應該比研究所還難考~~
看來景氣真的很不好呢,大家都來擠國營考試丫~~暈....
一早到三信,就一堆人~@@~~心就涼了一半~~
這種感覺~~讓我回想起以前考聯考的fu...
不過平均來看,以年輕人最多,女生多...
有少數可能非應屆生吧,可能在職囉~~
呵呵~~我國中好友也跟我一樣在三信考..呵呵
感覺好像回到那年十五歲~~考高中聯考的情景丫~~
呵呵,那時我們還年輕呢,轉眼間都出社會了~~
中間休息的時候,他爸爸還有來幫我加油,呵呵,挺窩心的~
還記得那年民國88年的高中聯考,在鳳新考..還下著大雨呢~~
我跟同學還在校園裡攸閒的逛著呢~~
考國文邊考邊打雷,呵呵~~
人家的聯考都大熱天,我的聯考都下雨天~~還淹水~~
呵呵,這樣比較不會中暑~~


這次總共要考五科,國文、英文、會計、票據法、貨幣銀行學
八點半開始考第一節,先考國文跟英文~~呵呵,只要考二節~
因為都合在一起考~~
我們那一間的有一個真超認真的啦~~
我看他的書都看到破掉了,整個就是翻到爛了
我的還很新說@@~
說起來認真看也只有看一個星期,之前都在打混~
而且一個星期又都睡到下午~~所以實際看的是。。。
不過感覺我都是到最後才會愈來愈有效率,尤其是最後一天
那時總會再希望能再多個二天不知有多好丫~~
都是快到失去的時候,才懂的珍惜XD....
呵呵~~後來開始考試啦,第一節只考了一個小時~~
先是國文,國文寫完之後,發現英文好像沒什麼時間寫~~
英文比較沒把握,因為有一些單字都看不懂啦,到底是在說啥@@~~
而且也沒時間讓你想很久,所以不確定的也都先猜了~~
寫完的時候,也差不多打鐘了,完全沒有時間再回去檢查和思考了= =

中場休息,通常休息的時候總是不知該看那一科呢,因為每科都重要
都沒時間,所以都亂看....
十點半開始考第二節,這節是考綜合科目(會計學、貨幣銀行學、票據法)
呵呵,這節考一個半小時~~一開始都是會計~~因為要計算所以比較花時間
寫到後面還怕寫不完呢~~寫完只剩十分鐘,驗算個二題,打鐘了~~
還是覺得時間很趕,沒時間從容的檢查= =...



感覺可以準備更充分的說~~因為有些都滿有印象的,只是因為年代久遠了~
要是四年前那時剛考完二技考,應該會更得心應手~~
希望別錯太多就好~~@@~~~
昨天拿之前補二技的會計出來複習,看到以前的筆記,呵~~
我現在怎麼有點難懂我之前在寫啥@@~~
果然是年代久遠~~ 以前看的時候,很快就就明白~~
過了一陣子果然還要回憶起當初想法有點難丫~~
時間過得真快呢~~~
還記得那時才在準備二技,現在已經研究所畢業了.....
偷懶的時候還會玩魔術光影,覺得還滿好玩的~~忙的時候總是會想找理由偷懶
以前準備二技的時候也做了一堆標籤丫,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考試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啦!!~~



總之考完了,暫時先放鬆一下吧~~~
沒想到畢了業還要考試~~~
呵,而且本來以為就業考試,應該比較沒壓力的說
但現在工作難找好像也是有點壓力~~~
看到錄取率如此低,還挺心寒的~~~
本來要去報澎湖的,但只有二個缺,但相對報的人應該也少吧~~~
還有那種比較高階的,風險管理還有國際金融的,薪水好像比較高,但只有缺五個人~
看到個位數的,就不太想報了`~
所以還是去報了一般金融的@@~~
這個一定很多人報呀~~希望能夠幸運一點點~~~~~








8/8日北京奧運開幕啦,等那麼多年,今年終於在亞洲舉辦啦~呵呵
那天有看一下開幕還滿多表演的~~
連點聖火都那麼的講究呢~~呵呵
還有各國運動員進場丫~~呵呵,真是有趣~~
地球住著那麼多各式各樣的國家,每個國家都長不一樣~~~~
不過之後的比賽怎麼好像沒有全程轉播丫,都只看到片段的~~
好奇怪~~~

[延伸閱讀]

高中聯考&畢典隨想~☆

國中好友聚餐~☆

雲科校慶一日遊~☆

Guass上課了~☆

國中好友小聚會~☆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