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朋友約好在鳳山火車站~
交換一下黃曉明的專輯及DVD~
我們先到西子灣附近的冰店吃冰( 我們邊騎邊聊,大台125~還滿聊得來的)
因為那間海之冰太多人囉,大爆滿呢,所以我們就在他斜對面的冰店吃
也沒有比較難吃丫~~~
有時候好像生意好壞也是吃名聲的~~我們點了芒果冰...
天氣熱熱的來碗冰也是很清涼的~~

邊吃邊聊,聊了好一會兒,後來騎進去西子灣上坡上~~
有一間大碗公咖啡,是一對異國夫妻開的~~海岸咖啡..
那邊可以觀海港~~
不過丫~~人還滿多的呢~~爆滿~~
視野比較好的觀海的座位都被佔滿囉~~
只好先坐比較遠的地方~~~聊了一陣子之後
等待時機~~前面觀看台那裡有人要走啦~~
趕緊過去坐吧~~呵呵,外面風比較涼呢~~
今天天氣還不錯~~不會很熱....
本來還擔心天氣陰陰會下雨的呢~~~
看到別人點那個大碗公咖啡,咖啡用大碗公裝,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那麼多怎麼喝得完丫~~~不過我沒點啦~~~
有大碗冰~~也來個大碗公咖啡~~呵呵~~





在那裡吹風看港口,邊聊天~~還滿愜意的丫~
聊金庸的一些人物,有的還滿好玩的~~
我們都是古裝武俠情結的~~~
我們在猜楊過到底是啥星座的丫?
之前好像有看過他的星座耶,但有點忘記他是啥星座啦~~~
本來猜他是水瓶,因為冷酷,異性緣好又痴情,可是好像又不太是~~
根據小道消息:
七月二十三日,也就是七天之後,郭黃在鐵掌峰上瞥見楊康慫恿穆念慈成親,後來穆念慈在射鵰第三十二回時向郭黃道:「……是我自己糊塗。我……我跟他做了夫妻,可是沒……沒有拜天地。只恨我自己把持不定……」所以在23日晚上穆念慈受精懷孕,假設楊過沒有早產的話(有的話應該會註明,而金庸一向都用懷胎十月),穆念慈懷胎約九到十月,應在第二年──西元1219年(郭靖19歲)四月初到五月底間生下楊過。 (XD還把持不住咧~~楊康太帥了嗎,所以受不了?)

在根據農曆和國曆間的推換算,楊過應是在國曆5月二十多天到7月十幾日間出生,應該是雙子座(5/23~6/22)或巨蟹座(6/23~7/22)最有可能。


若是這樣推斷的話,雙子感覺比較有可能,因為比較判逆哦~~呵呵
但知令狐沖是射手座的~~呵呵 還滿像的~~
任盈盈跟我一樣是巨蟹座的~~屬於一旦愛上就會全力付出的~~~
小龍女是啥星座的呢? 會不會是處女座的~~~呵...
朋友送我神雕正版的dvd,他好像還滿了好幾個版本呢~~
我之前的是盜版的~~可以珍藏了..
還有幫我copy鹿鼎記的DVD,因為電視播好慢哦~~@@~
每個星期五才一次呢,以後若是到外地工作就看不到了~~
所以還是先co起來放好了....
大概聊到五點左右吧~感覺快下雨囉,還是趕快離開好了....




不過夕陽還沒西下,沒看到半顆夕陽耶= =
呵呵~~不過沒關係啦~~~不是專程來看夕陽的...
延路上看到好多銀行丫~~而且都在捷運站出口呢
若是在那裡上班感覺好像還滿方便的呢~~
可是為什麼南部的銀行,缺的都是理專呢,都沒有別的了嗎? 暈...
明明就一堆銀行,居然沒有職缺,很奇怪~~
晚上跟媽一起看鹿鼎記,他現在已經認識好幾個未來的老婆啦~~
沐劍屏、沈怡、雙兒...真佩服他可以靠一張嘴哄那麼多個女人呀
真是不簡單呀~~
曉明那時好瘦呀~~拍完新上海灘之後拍的,特別瘦啦...
曉明九月五日要來台啦~~~


大國唱片公司表示正式行程大概要下星期二以後才會公佈,請大家耐心等待

目前預訂行程~~~

9/5下午3點接機
9/7下午(1-2點)見面會
晚上電視錄影而取消簽唱會.

1.時間地點均為暫定
2.錄影目前對電視公司要求讓影友進場
3.送機時間未不知在8號晚上或9號

台灣的明教朋友們,要參與活動的請上明友會報名(要註冊登入才能在論壇發言)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6807

(這一次的活動本家族只是協助明友會所有活動,要知道進一步消息,請上明友會論壇)

真不知這次能不能如願去呢~~有見面會耶,呵呵,不錯哦~~~
可惜簽唱會取消了~~
想見曉明的朋友別錯過機會啦~~~~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