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追星回來之後~~好像一直都懶懶的提不起勁呢~~
還沒回到現實?
今天下午跟國中的好朋友榕約好出來吃個下午茶~攸閒一下吧!~
最近天氣依然不穩定下了一場大雨,還好要出門的時候沒有雨了~~
我們到提摩希歐式下午茶那裡聚聚.....
裡面氣氛還不錯呀~~
本來我以為是甜點式的,像cake之類的~~
不過他是屬於歐式的~~
我點了套餐的下午茶~~~
跟同學聊聊天~~~談天說地的聊了好久丫~~互相交流彼此的想法~~
談工作、談感情、談未來....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聚在一起的時候,很快就能找回過去那般熟悉的感覺~
想想也認識九年囉~~~
想起當初在國中時期的總總記憶...
那時我們的位置都是可以按照成績來選的~~
於是我們幾個好朋友總是會坐在附近~~
下課也常會一起聊天~~大家感情都很不錯~~
記得那時國中我還當了三年的英文小老師~~~
想當年英文也是不錯的,為什麼現在英文都沒進步了?
My English。。。。。。。。。


國中最常做的事就是大考小考嘛,英文小老師當然就要負責拿考卷囉,登紀成績、發考卷囉
榕常常跟我去拿考卷~~記得每次午睡醒來我們也會去福利社買東西....呵呵
還有那時我很迷新視丫~~是因為范文芳與李銘順演的新視版神鵰而迷上銘順的~~
那時常跟同學聊起新視劇的劇情~~像是神雕、陌生人、城市雙雄、掌門人.....只要銘順有演的我都有看呢!!~~
除了平時下課會聊劇情外,上體育課,因為我們都自由活動比較多
所以大部分女生也都在樹上乘涼聊天~~
這時候也是討論劇情的好時機~~
可是那時都沒有運動丫~~~老師都叫男生打籃球,女生打排球~~~
要是國中時多運動點說不定還可以再長高幾公分~~~
以前很多一些非正課的也常被拿來考試丫,像考數學之類的...呵

上次經過學校的時候,看到我們之前上烹飪課的教室...
想起我第一次下廚~~菜刀也不太會切~呵~
第一次做壽司,第一次做歐泥,印象中歐泥也沒人敢吃,最後拿給老師吃
但我有吃,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呢~~呵呵

前幾天去看牙醫的時候,很巧遇到以前國中的同學在當助理
他已經結婚生一個baby了~~
醫生都開玩笑說~~平平是同學怎麼那麼多~~~
對丫,其實還挺羨慕他的~~
有一個家庭,有一個小孩,生活安安穩穩的也沒什麼不好丫~~
我都還不知到何時才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理想呢~~~~

五專同學也結婚囉~~轉眼間都到了適婚年紀啦~~
呵呵~~雖然現在的人都晚婚~~~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在三十歲以前結婚~~不然都變高齡產婦囉~~呵呵
不過婚姻也是急不來的~~姻緣天註定丫~~又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只是還不知要等多久丫....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先著重在事業上吧.....



[延伸閱讀]

[懷舊] 伴我國中生涯的新視~☆

I'm Your Fans~☆

文芳作品-鏡中人....☆

陌生人~☆

鳳西國中三年二十七班同學會~☆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