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來都晚囉~~補習邁入半個月囉~~
才半個月而已嗎? 怎麼覺得好像補了一年似的~~
難道是因為每天上課所以感覺特別充實嗎?
好像已經上了好多好多的課囉......
這個星期進入補課、上課、補課、上課的鬼打牆生活..
每天固定12點補課看DVD,但早上就得出門了,晚上上面授的課~~
星期一到五補六個小時,星期六、日補12個小時....
星期六真的是爆累的一天....早上上完國文、下午、晚上又補了財政學跟會計學~
一天上三科,厚厚的書搞的書包真是重丫~~~整個快把我壓扁了~~
已經夠short了說...連續一個星期感覺腰酸背痛的~~肩膀特別痛....很久沒背那麼重囉..
早上上國文,國文老師是男生耶~~呵呵
刻板印象國文老師應該是要女生教吧~~
發現補習班似乎女老師很少耶`~到目前為止還沒上到女老師的課~~
大概老師都要北、中、南來回奔走,挺累的吧~~女老師應該都是比較著重在家庭很難這樣奔波吧~~有些老師還是上完課才吃飯,感覺錢也不是那麼好賺的....
不過比起其他工作好像也是挺好賺的~~XD



國文老師好年輕哦,他說他大二就開始在補教業教囉~~整個以為是個大學生..
而且超高的說,好像跟黑板一樣高吧,好像快二百了`~呵呵~~
腿真長...上課的時候不知是大家都在看他的腿還是怎樣~
然後老師就說我們這樣看他,他很監介~~呵呵~他還以為拉鍵沒關吶,怎麼大家這樣看XD
而且長的滿像以前有一個演員叫沈孟生的年輕版...
發現現在國文好多音都改了耶~~~
十年前學的字音有的都不適用啦,不過改新的反而記不住丫
感覺那個音好奇怪丫@@~~
老師也提到韋小寶的韋,現在唸二聲了,以前記得應該是三聲吧..
所以舊字典都不適用啦,大家都會去更新英文字典,但國文字典似乎都不怎麼重視
我的國語字典也是小時候的辭海丫~~幾千年沒去翻他了,都泛黃啦.....



下午到視訊教室連續補了會計跟財政學,每次補課也是排長長的....先補會計~~
大家不要補了啦,我來放黃曉明版的鹿鼎記DVD給大家看XD...
不過我的機台常常都是有問題的說,這次不是營幕被操縱了...
而是看到一半,聲音突然變很小聲,明明我音量已經開到最大了
重插耳機還是一樣也不知出了什麼問題~~
害我後面聽的很吃力 ~~嘆 於是我不保留位置了,下堂打算重新換一個位置~~
結果音量ok
但是耳機怪怪的~~好像只有右邊有聲音,左邊沒有
重插有時候有,有時二邊都有,有時只有一邊~
丫,現在是怎樣,是我耳機有問題還是他電視有問題= =...
由於前晚只睡二個小時,補完之後已經開始恍神了....
基本上是不能思考的,管他圓的扁的~~都不管了`~
晚上坐捷運遇到國小同學,我還在恍神狀態~~聊聊之後有點回神了...
整個爆累...星期日早上六點又起來了~~
發現最浪費時間就是在排隊畫位都得提早一個半小時到教室~~還有等捷運也是要花很多時間..
星期日是上早上到下午五點的民法~~我覺得民法還滿好玩的,也挺生活化的,了解之後以後簽契約比較不會被騙~~
只是一直要抄筆記,手好酸~~老師上課速度也有點快,所以都是抄筆記都是以最快速度..
邊寫邊聽....希望可以在課堂就馬上理解這樣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了...


我今天還把旁邊男生的筆全部砸到地上去了...
呵~~今天到教室的時候,旁邊位置都坐滿了 於是我就坐進去第二格~~
左邊是一個男生,沒想到第一排位置居然那麼擠,因為也不知旁邊坐誰~他滿認真的一大早就打開筆記,上面也佈滿著筆,手錶,雜七雜八的,放在我要坐的那個位子的桌上...
我一進去的時候不知是被我書包勾到還是被我屁股撞到~~筆記本 連帶整個筆就開始一一掉落
就本來一、二隻筆掉下去~結果再走進去後更多隻全部掉到地上去,而且蓋子都還打開的@@
不知有沒有給人家摔斷水~~還有手錶也掉下去了.....他應該慶幸此時mp3還沒拿出來吧..
因為我還沒睡飽~~然後我跟他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筆的掉下去,他應該挺傻眼的吧
只是二個人都還沒反應過來~~就這樣呆呆的看全部的筆連筆記本全部掉下去...
然後我就要幫他撿,他跟我說你坐好就好了,我來就可以了
他嚇到了嗎~~~怕本來沒撿沒事,被我撿完會摔的更慘吧XD....
不過他沒生氣,要我的東西被人家這樣摔我也會不太高興~~
真挺不好意思的@@~~
而且上課的時候夾子掉了,掉到他的椅子下面,不太好撿的角度
他就有幫我撿,我本來是拍他肩膀叫他說不用撿沒關係,我下課再撿好了~~
還是他誤以為我要他撿,反正他還是幫我撿起來了~~@@~
我早上這麼對你,真不好意思丫~~XD

下午五點上完民法之後,要去排隊,晚上的國文講座,天丫....
我去排隊的時候已經從教室12樓排到7樓了,明明就才五點,六點才上課`~~
後面排的好像排到一樓了,哈,真的好扯哦....
感覺好像簽唱會,歌迷排隊領號碼牌的fu....
誇張~~有些同學就不想排囉,原因是他不想從1樓爬到12樓~~XD
補習班最熱鬧了,隨時都可以排隊,等電梯也可以排到馬路上....@@
晚上有講一下一些寫作的技巧,不過引證據典就是困難的丫
畢竟學識沒有那麼淵博,背的佳句也太少...這方面就有一定的困難度~~
書到用時方恨少丫...只能看多少算多少了...
回家還要寫一篇作文,可是下星期課好滿,補課又排滿滿,應該沒啥時間可以寫吧@@
抄了12個小時的筆記,整個手好酸哦,肌腱似乎微微的發炎..屁股也坐的好痛哦
應該搬沙發去的~~
這個週末真充實連續二天都補12小時,真是超累的~~
明天又星期一了,完全沒有那種假期的fu~~



昨天就把下個星期二到星期五的補課行程課排好了..
順利的話,下個星期五就可以把前三個月的會計、財政學、稅法補完了...
本來想說會計慢慢再補就好,不料上次才第一次上課,老師就說這星期要考模擬考,哇咧
我才上一堂耶@@~~
還是趕緊補一下比較好~~所以這週就狂補會計~~快暈了
會計老師上課好兇,完全都不能不留神,他隨時會注意大家反應,而且一定要回答他,他滿重視互動的,不打計算機也會被罵...
整個超嚴格的.而且不能抄筆記,這點對我而言比較痛苦
手就很癢丫,只能看不能抄~~因為抄筆記就不會思考,老師滿重視思考的
他都說現在的學生都不愛動腦..他說手癢的話可以帶毛線來打XD.上他的課應該都會戰戰競競的~~看視訊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下星期可以補完三科的三個月的課,但還有一脫拉庫的經濟學和民法還沒補丫,一課都沒補
經濟學應該要滿久的,因為時間好長哦,還好國、英、憲法、法學緒論、租稅各論都後來才開,不用補...等我全部補完我再來放鞭炮
一直補課時間都被佔用了
回家也沒什麼時間複習,因為回來都好累哦,什麼都不想動...狂吃宵夜...
進度delay三個月要追都滿累的~~
只能趁一些零星的時間像是搭捷運的時候(但也要有位置坐時)才能稍微複習一下,
看到大家都在作題目的感覺很恐佈(一整個備戰狀態),我還在補課說....
不是還很久嗎,大家怎麼那麼認真...這樣感覺壓力頗大的...
還是容易受別人影響...還是趕緊先把課補齊吧...

周而復始忙碌的生活還要持續好久丫,不知還有多遙遠?
好久沒在家好好吃上一頓飯了..
開始懷念當米蟲的日子啦~~人就是永遠都不會滿足.....

[隨機閱讀]

過兒來台追星記(三)....☆

回家囉^^...........☆

珍惜在斗六剩餘的時光...☆

一直安靜mv-月如篇...☆

永遠?~☆

看大運會比賽~☆

 領獎~☆


浪漫阿里山雲霧中賞櫻、賞梅~☆

萬年峽谷+奮起湖鐵路便當、老街遊~☆

參加領導人同學會的一天~☆

花東之旅-第三天~☆

花東之旅-第二天~☆

等待是痛苦的,結果卻是喜悅的︿O︿

去年十月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