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轉眼又過囉...轉眼已經進入12月了~
現在都沒有週休二日的感覺,因為星期六、日才是最累的時候~~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天氣漸漸冷了,感覺好舒服丫,很喜歡冷冷的天氣....
大概是夏天出生的關係吧,比較怕熱比較喜歡冷冷的...
不過天氣冷冷的上早上的課總是痛苦的...
連續二天都六點就起床了~~真的好想睡哦,都邊吃早餐邊配睡覺...
昨天還是上了十二個小時的課,早上六點起床九點上課,上到晚上九點~~
晚上上關懷系列的財政學...
最近東西好像常常會莫名奇妙,上課中飛出去...
這次飛出去的是...mp3...沒錯,飛出去的時候還滿大聲的,老師也有往這裡看~呵~~
真的是整台飛出去....不過沒壞,還繼續錄中..不知錄出來效果如何,錄到飛出去的聲音嗎..
下次聽到那裡怎麼沒聲了或很吵,就知是飛出去的那一瞬間....
奇怪,怎麼拿個筆記他就飛出去了,感覺應該不會飛出去才對丫
下次會不會上課上到一半,人也會飛出去...
坐我旁邊的要小心啦,隨時會發射子彈XD...

今天早上真的不太想起來~~~剛趕到捷運站的時候,就看到車門關閉開走,又要等十分鐘
到補習班的時候已經九點十分囉,坐滿滿的了~~...
今天上財政,因為後來冷氣沒開了,感覺有點悶~~就覺得開始昏沉
不是天氣的關係還是空氣的關係,整個會意識漸漸模糊....好想睡丫...
真的是好幾次看著老師,眼睛漸漸的閉起來...我不是故意要睡著的
就真是他自己會閉起來....
不過我會一邊抄筆記,只是在寫啥,看不懂...我還情願冷氣開到下雪..
還好今天沒有穿很厚,上課還把袖子拉上來~~空氣很悶丫...




這二個星期真的是狂補經濟,現在應該剩個二、三堂吧~~
補經濟都要連續預約二堂六個小時,挺花時間的...
星期三榕來我家,現在似乎要橋出時間還挺難的,突然覺得能擁有自己自由運用的時間是一件幸福的事丫,剛好那天沒課~~
因為想要下午空下來,所以就補了早上八點五十分那堂的課..
結果果然是不適合補早上的,整個就是很想睡~~~
我是屬於可以晚睡,但不行早起的
晚上精神會比白天好,難道是夜行性動物~~真害- -
以前五專通勤屏商每天五點半起床不知怎麼辦到的,難道現在老了?
人家不是說早上的記憶是最好的嗎,並沒有..都在睡夢中...
順便報了三月的稅務特考,不過這個考試純粹是報好玩的~
因為三月的時候課都還沒上完丫..
所以呢,只是先去熟悉一下那種考試的fu而已...至於初等我就沒報啦
我看滿多人都報好多哦,可是都還沒教完,也還沒唸完
從補習到現在都還沒認真開始看,都在補課~~
這樣就要去考試,真的是很空虛...
所以還是先緩緩吧...
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都11點了,完全沒什麼時間可以唸書..
希望趕快把課補一補丫..希望可以在今年補完~
三個月的課在一個半月補完,也算是密集式的了吧~~
我覺得這樣還滿有效率的丫...至少我之前已經玩了三個月了,那也算是沒有遺憾了
我覺得我是比較欠逼的啦~~
最好老師來一個什麼考半本的模擬考,用逼的這樣我會唸的比較有效率...
上次第一次上課會計老師就要考模擬考,結果那週我就把全部會計的課補完了
這樣多有效率,不然我應該現在還在補會計吧....
應該有點被虐傾向..不打不成器..
晚上看一下大漢3,難得這個時間在家的,不然每次回來都11點了也看不到
還好之前有先見之明已經先把DVD看完囉~~劇情劇照→

原來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對丫,我相信人是有潛力的,以前記得有一學期期中考還考過十五科的,而且範圍就是半本~剛好考五天...也是前一天才在唸丫,怎麼唸的完丫,那時就是唸得完~
被時間逼到了,不唸也不行~~



前天在某網友的blog看到可愛的小熊穿著大衣,戴著帽子,原來最近7-11在促銷咖啡丫.
桂綸美有廣告,小熊旅行...
本來是沒有喝咖啡的習慣,看到那隻熊之後就還滿想要的...
所以我也去買了咖啡..每次上經濟學老師都會喝上好幾杯,他應該可以集好多點丫,他的點數到那裡去了?
我自己買了二杯,補習班同學貢獻一點,自己加49換了一隻Paddington Bear ..
本來是打算買六杯集了六點就可以 免費換的
但算一算其實買六杯沒有比較便宜,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喝三杯咖啡
但咖啡對於我而言,有喝沒喝,都沒差丫..
所以等不及了啦~~還是集三點加錢換好了....



最近不知是天氣冷還是因為可以換小熊的關係
感覺7-11賣咖啡的生意還滿好的~~
而且發現不是每間7-11都有賣現煮咖啡,因為本來要去另一間買的,居然沒有~
只好又饒回補習班對方那間了....
小熊沒得選呢,因為他也包起來用一個像行李箱的可愛盒子裝著
所以也不知是拿到那一款的小熊~~
本來在捷運就想要拆開來看看,誰知他包的那麼密,裡面還用個黑色的袋子裝著,
不知啥碗糕~~




                    ↑幹麻還用黑色垃圾帶裝起來丫..
我換到的是日本熊的那隻~滿可愛的丫...
台灣的還滿像穿雨衣的...不過也是滿可愛的啦....
不知為什麼覺得熊很可愛~~他給人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看到一些室內設計的,把加裝璜的很美,沙發上若擺上幾隻泰迪熊就覺得很溫馨的fu..
因為他都無辜臉哦~~看起來就卡哇伊...

                  ↑天氣很冷厚,應景一下..

很久沒寫網誌啦,有些東西想紀錄也不記得了..
中可愛還滿可愛的耶~呵呵,只是很矛盾啦~~
想說會不會看到就會看到~~真奇妙..
不過還是當作沒這回事比較好..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上次到四樓去的時候,想說會不會遇到他,沒想到我一走出來,他就出現在電梯門口
有點嚇到耶,然後有很不自在又很緊張就去爬樓梯了
早知道就跟他一起搭電梯,又失去一個獨處的機會啦...每次都這樣,愈有感覺的愈不知怎麼面對,愈不自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最近景氣還是依然不好..本來想說商科比較競爭,工科應該不會受影響
沒想到金融業首當其衝,接下來企業、科技業也都受到波及
這年頭真的什麼都不好丫..
資產無聲無息的消失..
本來覺得事情並沒有這麼嚴重的,沒想像就食物鍵一般全部受到牽連
果真是地球村丫,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政府最近就說要發什麼消費券..
還不趕快發,等不及啦...XD
很多人會質疑為什麼要發消費券..為什麼不要直接讓我們有工作..
其實工作這也不是短期可以解決的,主要還是要先解決根本的原因,就是景氣不景氣
當然人事精簡囉,現在訂單又變少了,很多是無薪休假的..
發消費券應該主要目的還是為了增加消費促進經濟吧~~~
學過總體經濟學的都知道
    Y     = C +    I+      G+      (X-M)
(GNP = 消費+ 投資+政府支出+(出口-進口))

簡單的模型是這樣丫,只要消費、投資、政府支出、出口增加都會有助於國民所得的增加~
發消費券也是政府移轉性支出增加
促進人民消費所以C增加
降息,公司貸款利率變少,希望增加投資,存款利率也是降低希望人民少儲蓄多消費、投資
目前著眼應該都是有助於經濟成長~~
但是理論歸理論,是不是真有的成效
我想應該也沒那麼快可以反應吧~~
但唯有解決不景氣讓大家都有錢,失業率才能改善
不然現在大家都是自身難保丫~~很辛苦的....
過度時期總會過的.....期待看到光明的一天.....

最近補習班14號想要辦一個作文比賽,目的就是練練文筆,第一名好像有六千
還有其他獎金跟補課卡... 前一百名還有參加獎
我只是想去拿一下參加獎囉~~不過如果沒超過五十個應該也不會辦吧~~
希望辦得成丫...
景氣不好只要有拿獎金的機會都不能放過...




[隨機閱讀]

2008.08.14 家庭「聚」會~☆
2008.07.17 颱風中古墓派師徒聚~☆
2008.06.07 墾丁畢旅Part1~☆
2008.04.02 《幸福點名》---☆
2008.03.05 機器人是也~☆
2007.12.31 2008台中跨年-Happy New Year!~~☆
2007.09.25 中秋節「心測」~☆
2007.09.05 黃曉明前陣子在香港拍攝電影『神槍手』~☆
2007.05.27 100題點點名-有如調查局派來的-.- ☆
2007.04.26 期中考兼監考&天龍太子帥照~☆
2007.04.14 曉明上康熙來了-影片&曉明有參加香港金像獎頒獎~☆
2007.04.06 教主離台了~☆
2007.02.28 終於買了~☆
2007.02.03 童聲滿堂~☆
2006.12.02 雲科校慶一日遊~☆
2006.11.21 暫時解脫~☆
2006.05.19 珍惜在斗六剩餘的時光...☆
2006.02.27 決定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