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呀,已經邁入九月囉~
好久沒有去補習班了,真有點生疏跟緊張~在路上有遇到以前補習班的同學
今天跟補習班同學去看新書有沒有出來了
(沒看到中可愛耶,真失望!)
不過好像都還沒改版耶,好慢哦~
而且以為七、五折是在九號,結果是八號,時間已過了
所以什麼都沒買說@@~~~
才幾個月沒去補習班好多店面都變了耶,也多了很多飲料店~~呵呵
好奇秒哦,法典居然繼承篇有改,物權篇卻沒改~@@~~
這樣還是自己印好囉@@~~

大家好像都很期待及緊張9/15的放榜日~~
不過我怎麼完全一點兒感覺都沒有呀~~
不期不待也不緊張~~~
可能是不關我家的事吧~~~~...

那天在討論版聽到一句滿切實的話~~
在準備國考的路上,怎麼判斷對還是錯~~~
是以結果論.....
有的人花了六年的美麗青春,一旦考上了,之前付出的一切都是對的
要是沒考上,那之前的一切都是錯的~~就是如此的簡單.....
看到許多的的心酸史,一回首已是百年身呀...



最近因為h1n1的爆發,已經好久沒去圖書館了..
不過在家真的根本就是在墮落嘛,唸不起勁~~很容易分心...
到底是要命還是要認真呢~~~~~~
不知何時才能穩定丫~~聽說秋冬大流行丫,聽起來就覺得可怕...
我想人好像是永遠不滿足,現在又開始懷念以前補習的生活
感覺比較充實~~~不過現在想到一天要上三門課都覺得累了
以前怎麼覺得還好,我相信人是有潛力的
逼到的時候就都ok了,沒逼就一整個懶散~~~
以前準備二技的動力也都不見了,以前因為大考的考試科目跟學校的科目不同
通常都是邊上課邊偷看補習班的書~~
以前怎麼那麼勤學丫,現在怎麼一點勁都沒有呢?? 
發現我是愛上課而懶的唸書的人~~
聽老師上課感覺有勁多了,耳朵反應比眼睛快~~
因為我從小時候就很不喜歡看字了~~太枯燥了~連小說都不想看耶,字太多啦~~
只喜歡圖片或影音~~從小沒培養閱讀的好習慣~~~
以前媽買一些課外讀物,像說給兒童的中國歷史、世界歷史,我都用聽的
另一套是寫給兒童的中國歷史、世界歷史,寫給兒童的這套,只看過一遍吧
而聽的那套聽了很多遍,還滿有興趣的......



又是個沒耐性的人,現在很容易浮燥耶~~靜不太下心~~決心到底跑那兒了?
又緊張又罪惡的~~真不知在搞啥....
不知何時才能再重新回到軌道呢~~不要一直出軌啦...
感覺好像還是只適合勞碌命,太閒會覺得生活沒意義,自己也容易自我毀滅...

在家待久了好像會變山頂洞人,開始對任何事都興趣缺缺..
似乎天下事又與我何干...最近的政壇看大家在那討論
我完全都沒啥興趣~~~
最近的夜晚好像特別悲觀特別容易多愁善感丫~~~
昨天想了滿多的~真討厭這種不確定的感覺
面對未知的未來有點徬徨...
未來是什麼? 未來是未知數? 
到底剩下了什麼,又擁有了些什麼?
只能戴著鋼盔隨便衝啦......





新增的連結區: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