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丫,感冒了~~每次感冒都是莫名奇妙就中了
我想大概是上次去高雄拿函授給同學的時候~~回家等捷運時~~
想說時間還很久就在椅子那裡看點書,結果旁邊有一個女生就在那咳嗽
那時我有意識到我是不是該閃
但是我想說應該沒關係吧,不會那麼弱吧
結果回家吃完宵夜,然後又吃了一個峰蜜蛋糕後~~
喉嚨就開始痛了@@~
想說是峰蜜蛋糕的問題嗎? 害我還有一大塊都不敢吃了
好像都不太能吃太燥的東西耶,之前有一次喝咖啡、最近是常吃巧克力不知是不是太燥
就很容易中標~~真的是扁兆腺很爛~~
還是快要感冒了,不管吃啥也都會痛
很奇怪的是每次感冒一定都會先攻擊喉嚨,然後此時不管用藥怎麼壓也都壓不住
一定要經過一個循環~~流鼻水、鼻塞、然後現在喉嚨開始癢癢的該不會要轉成咳嗽了吧~經歷過這些之後才會漸漸好@@ (最痛苦的還是鼻塞吧!!)
為啥沒辦法再剛感冒的初期就壓住了呢?
就算吃了藥還是會開始流鼻水之類的~~
現在鼻音超重的啦~~討厭吶
前幾天頭還熱熱的,現在頭沒熱熱的
但是鼻子仍還沒好丫~~~真的很煩吶
而且吃那個感冒藥容易昏昏欲睡的= =..




難道是因為太少在運動所以抵抗力那麼差嗎?
這樣就被傳染了哦....
話說好像真的很少在運動耶
不知要做什麼運動,也沒特別的興趣....
好像只有以前上體育課才會運動厚...





今天在印報名表,我的爛印表機(連續供應墨水)常常要導墨啦,明明都拿起來放下去n次還是說沒水啦,當初改這個爛機子
拿針頭灌空氣灌半天
有的水有過去了,不過我的紅色就是噴不出來啦~~
字只要是紅的就不見,然後段段續續的== 
磁頭有問題吧~~
後來想說印個全黑的,他居然變黃的(不過黃的終於噴的出了之前噴不出)
他是頭殼歹去丫~~
重開機後是有正常了啦,但他常瘋瘋,那有一直在導墨的丫
不然都不能印,超爛的...

雖然連續供應墨水水很多但印不出來有啥用丫~~
而且這台型號機還是改失敗的
早知道就不要買新的
這台機子有一些bug吧,好像故意不讓人家改的~~
只要一陣子沒印,裡面的水就會開始斷啦
又要開始打空氣進去~~
唯一比較好用的反而還是掃瞄器@@..
可以把以前陳年的照片掃的電子檔收藏還不錯啦~~

最近中華電信的網路真的是狂斷龍旋風,一分鐘可以斷三次,難道沒升級成10m就會故意讓你斷線?? 真怪耶,數據機也沒亮紅燈就不知為啥會一直斷
數據機也剛換過而已耶,之前那台被我水翻倒過= =..
msn已經壞很久啦,因為沒辦法登入出現801401ef3錯誤代碼
有人有試過那個執行→一堆語法的那個方法嗎? 不知會不會好
不過還沒時間去修啦,考完再修好了~~怪就莫名奇妙就壞了...


又剩下不到一百天啦,恐慌中..
快到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該唸啥了~~
範圍真超多的,看多少算多少啦~~
我的英文怎麼辦呢? 好像又放給他爛了
那個太難抓了啦!! 
還有頭大的會計,最怕這二科啦~~超不愛計算的啦~~
而且他的題型變化太多了,一個地方不會就不會啦~~
那怎辦~?
超羨慕小熊的啦~~只要在那裡無辜就好啦!!



深夜中怎麼下起了雨,難道快要梅雨季節了,oh!!
超討厭下雨的啦,心情就給他煩起來了
五、六月那個溼熱又下雨的天氣,真不喜歡!!~~




最近睡眠品質好像也沒很好,好像特別容易作夢
好像以前就很容易作夢
感覺都在作夢沒在睡
雖然夢很有趣,但是怕睡眠品質不好
要怎麼樣才不會作夢丫
我的夢都會把白天看到的結合在一起耶
有時候還一整個巧妙有趣!(我比較喜歡活在夢裡)
難道想像力太豐富也不太好嗎?

今天鄰居李媽媽從台北回來啦(發現小時候好多鄰居都搬走了),
久久回來一次~~都沒什麼變吶
還記得小時候他送我一條毛巾被,即使蓋到都破了還是很喜歡蓋
有自己熟悉的味道~因為那個感覺不同,也特別溫馨,直到後來媽媽又買了一條新的毛巾被
才願意把那條舊的換掉~~
很喜歡毛巾被因為他柔柔涼涼的~挺舒服的


2010.3.31不到五點,myicon就消失了,還好之前有先備分啦
碎碎唸就從i say搬到二年前用的twitter...利用rrs訂閱的方式放到無名..
消失的myicon可愛面版昔日風采截圖見→>





凡事都有一體的兩面,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好像很難二全吧~~
有得必有失丫~~盡人事聽天命吧!



[延伸閱讀]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