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班的部分已經上完了,最近開始在上總複習了
今天上總複習,又被欺負了
其實之前就知老師會用到補充資料,然後我也事先跟補習班要
但不能給
因為他說這樣會亂掉
大家都來拿正課的資料,那就大家都報總複習就好了
我知他們的行政制度
但是
總複習那天,前二個小時都在講補充資料
那我們要幹麻
發呆嗎
不合理嘛

老師又會提到課本的
叫我們要背好
重點是沒課本
要背啥
上起來心情很差
什麼都沒有...心情很恐慌

最後一個小時才講他總複習發的講義
但重點我已經發呆二小時了..
只上總複習的效果真很差

但是又不能去上正課班
又不想補習
真的好麻煩哦..

我們是弱勢團體只能被欺負
像他下次說要檢討補習班發的一本題庫
叫我們回家寫完
下次要檢討
我也沒那本丫
怎麼寫
我不想下次又發呆
那乾脆不用來上總複習了..

每次因為這個原因就讓我很想報保證班
因為我覺得補習班對保證班較好...
要什麼有什麼

我們哎~~他們就理由一堆啦,生氣..

重點是哦,因為老師有提到課本
我想說跟同學印一下老師剛提到課本的部分
結果同學大家理由很多
因為我們昨天是下午上一科晚上接著上另一科
中間只有一個小時
我想說利用一個小時去印
馬上就還他們了

結果大家不是說他要看,不然就是怎樣的
反正理由很多啦
跟人家借也很難
fu很差~~
最討厭做這種要低頭的事了
要不是沒有,我幹麻跟你們借丫..

結果晚上也沒啥吃到飯,匆匆忙忙去印了,然後我同學急什麼啦,就是會還你
他很怕他的書在外面過夜
交待東交待西的
說貼的不能弄丟,不能弄溼
我說我知道
放心啦~~
然後我匆匆忙忙去印了還他,因為老闆還需要時間
我同學就說我的書呢?
我說還沒好
他就很緊張
我說我等回馬上會還你,你不用擔心
向別人借東西就很麻煩吶
印個東西
就羅里八索的..

超討厭這種感覺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啦,畢竟有人肯借就要偷笑了)



不補習,新資料要跟別人印都很困難
我想我當初想補習莫非只是不希望一直向別人低頭吧
還要看別人臉色
可是為了新資料,犧牲唸書時間也不值得
真的好二難..
 
 
更生氣的是有一個同學,我之前跟他印了二本講義,他就跟我開條件,說要印我題庫班的書
而且我還借他八本印耶,昨天要去跟他印一下課本(總複習有提到的部分)他就說,應該都大同小異不用印
狗屁啦,表格以前課本(不同老師)就沒有,不借就理由一堆..
說他等回要看
我看他下課也沒在看丫,根本是籍口
當初我借他題庫的時候他要什麼都借他,我發現我人是不是太好了
人是不是要自私一點
我很虧耶,我借他八本,他只借我二本而已,借一下就理由一堆
可惡...

沒跟人家交換人家根本不會借你啦,而且交換付出的代價原比收到的多
大家都是很現實的
我知這也是正常的
所以對於我們這種弱勢團體,哎,真的很痛苦
上總複習 一整個fu很差


我現在已經開始煩惱明年又有這種狀況,真不想再一次
沒補習的人就是很可憐..
但又不想因為要資料又要花五萬加入保證班,不划算...
快點考上快點脫離補習班才是王道..

本來覺得唸了差不多,但去補習發現好多新的東西,
信心又大受打擊,太容易被別人影響,很恐慌
而且資料又是在六月才一次給我們,真的也唸不完那些新的東西,記不住怎辦,新的記不住,舊的又一直忘...
真的每次都好趕哦....沒辦法啦唸多少算多少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