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丫宏跟他弟來高雄~兩兄弟也真的長的不太像~不同style 
之後我先去新決江的童話吃中餐~~很喜歡裡面奶油的醬汁焗烤 還有濃湯也很濃挺不錯的..
喜歡濃一點的啦.... 
吃飯後到中央公園那裡拍拍照,他們最近剛買了一台相機~ 
現在相機真的便宜很多~~所以先試拍囉~~~~ 不過天氣是有點熱啦~~~ 
我去那麼多次還不知那裡還有一間文學館丫 不過說文學館好聽,其實比較像圖書館吧.. 不過對看書沒興趣啦,所以還是到外面走走囉~~ 


之後再去逛決江陪他弟挑牛仔褲,不過好像沒看到喜歡的 買東西也不見得突然想買就有找到喜歡的 反而有時不想買還看到都很喜歡的,真為難.... 
結果反而都我買,買了三件衣服 還有買洋裝,我好像從小學之後就沒再穿過洋裝了 
有點不太習慣說... 奇怪為啥今年都流行花花的衣服丫,不過那種不太適合我@@~








              ↑有沒有聽到我在說大聲公...
本來還要去三多,但是怕時間太趕就直接到巨蛋逛逛.. 還下了場雨咧,剛好去躲雨...
 先到美食街吃點東西,後來要去買飲料,遠遠他弟說那裡有在賣飲料 結果走近一下是洗髮精丫,遠遠看還被騙了~~ 
一直走真腳好酸吶,真佩服穿高跟鞋逛街的吶~~ 我想我直接脫鞋走可能比較快 我明明就穿平底的怎麼還是覺得腳好酸 剛好有無印良品賣沙發的,順便坐一下.....
無印良品走的風格好素哦,個人還是喜歡有點鮮豔,太素看不出來有那麼貴的價值
看起來普普,價格倒是很貴呢!!~

之後跑去逛瑞豐夜市啦,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攤子還沒擺好,所以還可以逛的很自在
本來有看到一間賣沙g排的,還排很長,自從在斗六夜市吃過沙g排後,就沒在高雄吃過好吃的沙g排啦,所以挺想買的
不過妙的是,後來要再去找,每一條就看過了,就是找不到沙g排,可是剛剛明明就有看到
真是太神奇啦~~~
還買了一條皮編織的皮帶...那裡腰封也不錯看呀,不過我沒那類的衣服可以用





之後再到愛河之星,那裡拍夜景還不錯,不過我這台caonon的夜景好像沒有拍的很好
反而打閃光拍起來夜景更暗,不打還比較好一點 真怪,可是別人的那台還滿亮的耶
可能以前買的夜景功能比較不好吧...
好多人在上面攸閒的躺著,走到馬路上面的橋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更感覺時光的流逝~
像過客般匆匆流過...

晚上回家吃麻糬,從彰化帶來的,滿好吃的耶,餡很多~~
走了一天的路,真的像被打到好酸哦~@@
真不適合走太久,不過高雄好像都幾乎在走路呀....

最近心血來潮開始玩facebook,果然是會上癮,剛開始玩還沒幾級~
不過覺得偷菜、偷寶物真的還是會"鏘"(台)上癮,哈...
沒鏘手會癢~~真害..
而且我的餐廳裡面還有黃曉明來我店裡吃東西耶
他怎麼知我愛曉明丫,呵呵~~

網路的世界日新月異,人們也是喜新厭舊..當時無名也是夯了好一陣子,人手一個無名~
但隨著微博的出現,人性的懶惰覺得發微博簡單多了~~facebook興起後,人群又移往facebook了,相對而言,無名就變的冷清多了,看到大家更新的次數愈來愈少~
但其實二者是不相衝突的~~
因為二種是不同的訴求~facebook優點是在於即時,方便人們交流~~但洗版太快
而無名是適合打詳盡豐富的網誌~~
facebook倒是連絡起以前很多國小失連的同學,還有以前很久沒連絡的朋友...挺不錯的
但無名仍不會放棄,他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我的水族箱



我的餐廳


過兒與小龍女耶

戴墨鏡的曉明來我店裡吃東西


我的動物園








開心農場(為啥開心農場有二個版本?)




收成後的農作物:





還可以把農作物拿去加工哦~
我的工廠,作成罐頭


我的小島



夢想花園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