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沒有出去,只有在家看轉播,年紀大了好像就比較懶的去人擠人了~
今年跨年依然很冷,好像每年都很冷吧,不過這樣也更有感覺~~感覺明星為了賺錢也都很拚,男明星還比較好一點,還可以穿外套,女明星,都很愛美,還是穿短短還有無袖的都不會冷哦~~呵呵...
我覺得現在請的明星我認識的愈來愈少了,是愈來愈小咖還是因為太久沒去了解新一代的明星了~~還是大咖的我比較知道吧~~~
今天高雄的跨年晚會有二個地方,一個是夢時代,一個是義大世界~~


到了快12點要倒數了,義大世界的煙火真的放的滿美的~~
丫宏也在這時候打給我,雖然他才剛回到彰化不久,所以也沒辦法跨吧~
哈,等到高雄都已經跨完囉~XD...
好快丫,要迎接民國100年了~~
打從出生以來,民國還沒進入三位數呢~~
進了三位數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很開心能在有生之年,還能跨到越一百年呢~~






之後就去睡啦,隔天100年元旦,早上丫宏來我家~~先在家耗一陣子,邊吃丫宏帶來的cake,再去戀花168吃飯,那裡義大利麵好像沒有佐佐義量那麼多,而且每個人還有低銷,只是這次坐在門口第一個位置有點不自然,因為老闆會在那裡走來走去的...
要聊什麼好像不是很自在,可能是我心理作用吧....











吃飽後想要去吃個布丁就到附近的7-11買了布丁,不過我記得之前買到一個很好吃的,但忘記是那一個了,這次買的是也不錯,但味道跟上次的不同~~
吃完後去新光三越逛逛~~看到一件很小件很合身的羽絨衣,樣式滿好看的,但要三千六,有點貴說~買不下去,呵~~



逛逛之後,又到書局去挑了考台電英文的書跟財管的書,也是選半天,感覺好像想二本結合 ,各有利弊丫,台電英文要考全部前50%才行耶,而且還有倒扣分真是很大的挑戰@@~~

本來想要去大連街跟安寧街逛逛,但怎麼一直走都是住家,而且暗暗的,沒看到店家丫,真怪~~而且我的馬靴,有點開口了耶,結果走到捷運站,剛好那個捷運站還沒有手扶梯的,走到底,鞋底就掉了,哈,不過還能走,本來是要到瑞豐夜市去的,不過我的馬靴看來是撐不住了,怕踩到玻璃或鐵釘,那可是會刺進去....


                                                  ↑壞掉的舊馬靴



所以還是去掘江買一馬靴好了,看了幾間,挑了好久丫~~好幾個小時,因為有點挑三揀四的,加上腳小,真的不太好買....感覺店員已經開始不而煩了...
我是比較想買皮的馬靴..不過今年馬靴,的靴管都做的好大丫,感覺不是很貼腳,比較想比較貼的,而且有的皮的馬靴我有點太長,會卡到膝蓋不舒服~~
不過感覺我好像比較不適合穿皮的,感覺小孩穿大人的鞋子
後來還是買比較短一點的,買皮草靴,比較可愛型的,但他旁邊有二條很粗的繩子,雖然是作造型的,但覺得他滿容易掉的,想把他換比較細的繩子,不知那裡有在賣那種繩子?
後來買完回家啦~連晚餐都沒吃,直接吃宵夜了~~挑太久了@@~~
便宜的不好看,好看的很貴``
而且我以為皮的會很好穿,可是試穿發現好難穿哦@@~~
大家怎麼都穿的那麼高興?


隔天吃完早餐,陪丫宏去家樂福買鞋子,因為他們公司剛好有發家樂福的點券,所以就可以順便買啦~~本來是在鳳山店,但好看的鞋子不多,那裡有一件長版的外套還滿好看的,不過個子不高的話,穿起來腳會變短,身高高的真好~~哭哭...
後來先去吃飯,吃完飯後 再到大順店去看看,不過鞋子款式真的好看的不多,跟鳳山店差不多,後來還是買鳳山看中的那一雙`~~,因為丫宏要坐三點的車,所以滿趕的,2點就趕回來~
現在改放週休二日,真的時間變好短哦,也好趕,好像時間都被車坐完了....

前陣子12月底想要考台電之後,就開始找有沒有函授的書,不過不管是志光還是高上都是拿高普考的課程,不是特別針對台電開課的~~這樣讓我有點怕怕的
好像只有tkb、學儒有針對台電開衝次班,但不知那個效果如何,而且學儒打來時我都已經買囉~~~後來我還是買高上的課程~不過他是線上版的~ 我只買二科而已他全部要考六科,我只買了政府採購法跟財管~~不過他只能看到六月底,不能一直重複看,好像挺麻煩的

但高上線上版需要符合他們的作業元件才可以播放,結果我沒辦法升級他們要的drm的元件,還找高上工程用遠端操作,還是無法升級,他說要重灌了~~
於是我就只好自己又重灌啦,因為電腦也真的很久沒重灌了,整個 慢到不行..
有時候上即時通也會當,整個想把電腦砸了,重灌後真的快很多~~
而且也能升級drm了~~
我已經很久沒上msn了,上次登入看看,結果視窗開不完,可能太久沒上去了~~
整個是分身乏術中....所以還是不要上去比較好...




而且我的網路經常會斷線重播,這狀況已經很久了,後來又打給中華電信,叫他來修,可能是我數據機有問題,因為他不會亮紅燈....
所以就拿了另一台數據機給我換,是不會斷線了,但這台的開關有問題,卡不住,會自己跳起來,所以隔天還是亮紅燈,於是又叫中華電信來,再換一台數據機,他們怎麼那麼省,應該換新的吧,怎麼還是這些舊的在流動,壞了還拿給別人換....
換了這台數據機就有明顯改善斷線問題啦,不然上線上版的一直斷不就抓狂....





1月初收到課程~~那個送快遞的還是個帥哥,我剛睡醒,整個沒什麼整理就衝出去~~
他叫有簽名的時候還一直檔著臉,真是太害羞了,找那麼帥幹麻,而且整個還很隨便的衝出去@@~~

政府採購法的課已經上完了,不過相關子法的部分老師好像沒教耶,不知怎麼準備@@~~感覺要考也可以考的很細說@@~~本來應該覺得這科so easy,但好像不是這樣~~~
財管課好多哦@@~~高考的範圍比較大,台電會考那麼多嗎?? 真不知是不是全部要看,怕會看不完說.而且還要考申論題說.. .而且財管課目前還在上課,所以沒辦法一次寄來,要陸續上架,最後上架已經三月了耶,四月就要考了,來得及嗎? 擔心中....怎麼不直接拿去年的課程就好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同時準備,畢竟考科不同,還要再多準備二科,都沒有一模一樣的
可能是多一個考試多一個機會,雖然也是會分心...
但可是只準備一個也沒很專心,但孤柱一擲也是有風險,畢竟考什麼題目沒人知~沒有什麼叫很有把握的,只有剛好出出來會寫就賺到,不會寫就...無言...
感覺我是要被逼到底的時候才會激發潛能~~
不然很容易又開始怠惰了~~~所以很二難吧`~
不管怎樣,還是盡量囉`~真煩吶,好想當小姐哦~~~哈....


一月初的時候,黃曉明跟他父母有來台,曉明來台代言天梭表,他父母順便來台玩玩
不過我也沒去,沒辦法,現在沒那個閒情逸致~~
何時才能攸閒自在~~

今天早上六點訂過年的火車票,不小心還偷睡了十分鐘,還好還有位置,大概火車又是人擠人了~~



[延伸閱讀]

 
2010.09.12 英國領事館&觀夕照~☆
2010.08.11 義大世界~☆
2010.07.20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2010.02.15 靜園機場咖啡~☆
2010.01.19 巧遇「艋舺」見面會~☆
2008.12.31 倒數2009...回憶2008點滴☆
2008.05.08 高應大畢業演唱會~☆
2008.01.01 2008元旦~☆
2007.12.31 2008台中跨年-Happy New Year!~~☆
2007.12.30 高美濕地之招潮蟹~☆
2007.12.26 另類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