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到了二月底囉,因為228有三天的連續假期...丫宏來高雄玩三天~
不然桃園真的有點距離,坐車佔了太多時間了~~會滿趕的...
丫宏星期五下班趕火車回彰化,不過現在長途夜車愈來愈少了,下班時間又不是能控制的~
回到彰化都半夜囉,真是辛苦了~~而且隔天還要五點多就起床搭車到高雄~~
還真的睡很少吧....不過我那天也沒什麼睡耶~~~




今天爸媽回去鄉下,因為三伯父的兒子要訂婚了,但因為丫宏要來所以我就沒回去了~
最近真的超多人在結婚的呢~~~
下午我們先到童話去吃飯,呵~~現在物價都在上漲,想說過個年,不知有沒有價格上漲,價目表上價格是沒漲啦,但怎麼覺得盤子有比較小,難道是錯覺嗎?
呵,而且還滿多人的吶~~都已經下午還是很多人,所以還要再等囉~~
吃飽後,就搭捷運到愛河去看燈會囉~~











先逛河西的這一邊,一些燈會競賽的,今年的主題當然是兔子囉~~還有一些花媽~~
逛逛拍拍照之後,我們要去趕七點的水舞,打算饒到另一邊去看,遠遠就看到佈滿藍色燈飾的鐵橋~不過走著走著,走到了真愛碼頭,大家都在那裡拍照,有點多人,結果正在拍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一直拿氣球打我屁股= =...我就不管他~~
真愛碼頭現在有一個愛心的框框,一堆情侶都去那裡拍照,我們也拍了一張,不過我們真的是站的太僵硬了,哈~~怪怪的...@@...
之後就看水舞表演了,因為來不及走到對岸,所以就現在這裡觀看了,雖然這邊比較遠一點,但還是看得到啦~~~
而且水舞放了好幾次呢,之後再饒過去看就好了~~
之後我們在真愛碼頭的階梯上休閒吃點東西...
那裡有一艘船,應該是要環港的吧~~大夥要上船囉....



雖然真愛碼頭離舞台有點距離,但還是可以聽到那裡演唱的音樂~~
不過那裡光線有點暗,拍照拍不清楚,哈 後來就是用絕招,用錄影的,比較容易,呵...自拍錄影~~光線太暗就只能這樣~~
再過走過去就是摩天輪啦,去年沒有走到那麼遠,都是遠遠看個摩天輪在閃,今年有走到這裡來囉~~~去年的高空特技表演真讓人嘆為觀止!
記得去年因為看煙火時間太趕了,還來不及走到光榮碼頭,而且已經被交通管制了,呵,所以就遠遠的看著煙火~~~

去年的相片見→
今年時間比較充裕一點~~可以來得及趕上在煙火施放區觀賞....
逛完真愛碼頭之後,八點多了,時間也差不多該到對岸去了,以免又來不及了~~
然後就走那個星空墜道的鐵橋,真的是人擠人呀,人潮有點多~呵呵~~哈,不過還是硬要拍就是了,當然很多人,用錄影的最方便囉~~~









那個星空墜道的鐵橋上面佈滿了藍色的燈飾,遠遠看真美呢? 走進去,也感覺很特別,還有一些圖案的燈飾在上面,不過好像有點來到海生館的感覺,哈哈,水族館的fu...

走到對岸去之後,開始找到煙火施放的地點,就舞台後方沒多遠,那裡已經好多人潮了,還有許多專業攝影者,已經都架好腳假在standy by了~~
離施放還有半個小時挺無聊的,就先坐下來自拍吧~~呵,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好像等好久了說~~而且我還踩到前面一位先生的手,但我不知道說,想說他為啥一直看我,後來他在甩手我才知道我踩到他了,他可能看我怎麼一臉沒有悔意,哈,我又不知我踩到他了XD..
後來開始放水舞啦~~九點開始放煙火,近距離看感覺真不錯~還有兔子形狀的煙火~
放了六分鐘的煙火,哈~~
煙火還是用錄影的拍比較快啦~~~

煙火影片1(怕檔案太大分二個檔錄,開音響,請先關掉左邊blog背景音樂)
 

煙火影片2
 

水舞秀~真離舞台超遠的耶,邊走邊錄,所以會晃動,後面就比較正常了,後面還滿精彩的~~本來想說會不會走到那裡水舞也跳完了↓

 

之後我們走到舞台看演唱,今天是台語的歌手~本來是想星期日來的,但星期日沒有煙火~聽了幾首歌之後~開始有水舞表演~~
遠遠看到水舞隨著音樂起舞,邊走邊錄影,還真有夠遠的耶,本來以為舞台離水舞地方滿近的,結果走很久都還沒到,該不會走到也噴完了吧~~呵,還好還噴好一段時間~~~
還有到最前面看到~~錄到手機二顆電池都沒電了~~
後來又走回舞台~~蔡小虎上台~~我男友跟我說等回有蔡小虎的時候,我聽成黃小琥耶 ,結果想說怎麼變男的~哈,蔡小虎唱歌滿好聽的,果然是實力派歌手,我這次是第二次見到他本人了,第一次是曉明神鵰來台宣傳時上綜藝大哥大,我也有去錄影,那時有看過蔡小虎表演日本歌曲.....
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接下來只好用手機錄了,呵...錄影真比較耗電...
十點節目結束了,大夥也要回家了~~
回家也三點多才睡~昨天沒啥睡,還那麼晚睡~~呵呵~


更多高雄愛河燈會照片見→



[延伸閱讀]

2010.10.13 墾丁&滿洲鄉賞灰面鷲~☆
2010.09.12 英國領事館&觀夕照~☆
2010.08.11 義大世界~☆
2010.08.07 光榮碼頭-海洋博覽會~☆
2010.07.20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2010.02.24 左鎮菜寮化石館~☆
2010.02.15 靜園機場咖啡~☆
2010.02.07 夕陽、沙灘、椰子樹..☆
2010.01.19 巧遇「艋舺」見面會~☆
2009.08.23 橋頭糖廠~☆
2009.08.04 變形金鋼2~☆
2009.08.03 高雄巨蛋一日遊~☆
2009.07.24 看黃曉明「神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