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izifunny 先前跟卡友們分享過《生活巧合》後來還來了個《生活巧合趴兔》,讓人不得不去多多注意是不是生活中有一些很有趣的巧合呢,這邊除了生活中自然的巧合外~有些巧合根本是故意的吧~XD 很有趣的~生活巧合 這種人體錯位巧合算

這是一隻狗狗啦~~

先前跟卡友們分享過《生活巧合》後來還來了個《生活巧合趴兔》,讓人不得不去多多注意是不是生活中有一些很有趣的巧合呢,這邊除了生活中自然的巧合外~有些巧合根本是故意的吧~XD

很有趣的~生活巧合

這種人體錯位巧合算是很常見的,每次看到還是都會先嚇一跳XD

▼喔喔喔!!!….


▼這…此人頭非彼他人頭

▼猛一看以為三位的腿都!!!

這些很湊巧的生活巧合是很有趣,但是除了有些真的是不小心的巧合外,也有一些可以說是刻意錯位但是也是相當有趣的~

▼吹泡泡~把小孩裝進泡泡裡~

▼錯位造成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好像裝杯子裡~

▼看我的飄浮術….騙人的XD (那個陰影是水灘)

▼真不知道這是故意的錯位還是真的巧合了XDD

▼這個就滿有意思的~停在手臂上的老鷹~

▼這這這..???

這種生活中的小巧合真的給我們帶來很多樂趣,無論是不是刻意的~都會令人會心一笑,但是還有一種…我想他是天生的巧合,他應該不是故意的…

▼這隻馬的臉上有美女XDDD

▼這香菇~是不是長得很像..

長得很像永澤的頭呢~~~~~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

先前跟各位卡友分享過一個德國攝影師Siegfried Hansen的《巧合攝影》,雖然有的很有趣,但是可能有點太藝術了吧,腦筋不太好的我其實有些看不太懂,但是如果這些巧合在生活中自然發生在朋友或周遭人的身上,看起來或許會更明顯更有趣吧!就來看看我們生活中的巧合吧~

生活巧合真的太巧了~~▼乍看之下以為他的手掌是腳@@!!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
▼這張各位卡友看得出哪裡巧合嗎?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小小的身體有圓圓的PP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男上身女下身???連T桖上的人都嚇了一跳!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男頭女身???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靈異照片~他沒有腳!!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

只是花色剛好相同而已啦!

▼挖~這美女怎麼長這麼多毛?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

看的出來那個女生的身體是另外一位男生的腳膝蓋跟小腿嗎?

▼是誰躺在沙發上呢?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到底是誰抱誰??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半獸人出現了!!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是男生在沙發上還是女生在沙發上呢?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唉唷~怎麼沒有穿衣服~~?<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最後一張巧合

《生活巧合》這些錯位真的也未免太巧了~

圖片來源:howrandom相信各位卡友們都看的出來巧合在哪裡吧~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