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試回家來,燕子在一點多的時候就到我家囉~~原來他偷偷的帶了一顆聖誕樹來~
但我不知道!!~~下午都在聊天,還在想晚上要去那裡才有聖誕氣氛,可是好像沒什麼活動吶!
吃完晚餐後,他就先上樓,弄東西,我一上去的時候,看到電燈開關的地方貼了一張紙寫{請勿開燈,直接進入」
打開門,還滿surprise的,一棵180公分的聖誕樹,上面裝飾的很漂亮,還有我最喜歡的熊熊~
下面有一盒巧克力及一個禮物,(包裝紙是熊熊的),他真的好用心,我好感動喔!!
還放著他買的聖誕的cd,很有氣氛喔!!
晚上過一個特別及浪漫的聖誕夜^^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