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出發前往太魯閣,那沿路的山壁實在是太壯觀了,裸露的石頭~~
有不同的感覺~~~有點像大峽谷,這段的景色真的很美,但也非常的危險~突然覺得大自然的力量真厲害~
真的很漂亮...今天好多日本、大陸的遊客來玩哦!
繼續開著中衡~~中衡景色真的很美耶~~不同區段有不同的景色~
群山上飄著雲,多麼的詩情畫意,旁邊還有松樹,讓我想起中國山水畫的景色!
有一段路,霧好大喔,伸手不見五指,霧茫茫一片,正處於雲霧之中...溼氣很重又很冷呢!
開起來戰戰競競,別有一番滋味!前往合歡山的路中..在碧綠那裡休息~真的一下車,就看不到車子啦! 看霧有多大!@@突然覺得原來眼睛還滿差的嘛~~~真的很冷呢! 後來到金馬墜道用餐,那裡的天氣愈冷,水跟本跟冰一樣~~一碰手都嘛了! 連餅乾包裝都膨脹起來,好像快爆掉似的~呵~~ 合歡山的石璧上,水柱結成冰柱,一片都是冰耶~~~第一次看到這種景像雖然今天沒有下雪,不過這經驗還不錯喲!!~手去碰的時候,不知是不是已經凍著了好像沒什麼知覺啦!!後來一陣風吹過來,霜丫,開始飄落,哇,就真的有夠冷的! 趕快躲進車內~呼~~太冷啦! 因為本來沒有計劃會上合歡山,所以也沒有準備禦寒衣物,連手套都沒帶!@@ 之後我們到了武嶺~~那裡有5723公尺高,是最高的公路... 在那兒拍照,挺多人的呢!~~之後有個山,上面看到松樹葉子上結冰啦! 好特別喔!!~~於是我就上去看看囉!~~那路真的很難走耶,有點溼滑~但為了看霜還是一步一步慢慢爬上去!~ 手扶著石頭都會凍傷了,好刺痛,後來都快沒知覺了!~~~ 看到後,又吹了一陣風,霜被吹落灑在身上,超冷的啦!!~~~呵呵,趕快回到車上~ 後來我們繼續開到清境農場,哈,看到可愛的綿羊在草原上~~多麼的愜意丫!~ 我們先去買些小吃,我真的超糗的,有一個花蓮的小吃,小米做成的餅,再去煎,旁邊放的是圓圓還沒壓過的半成品而我不知道,我覺得圓圓的好像比較好吃,我就說要那個,他就說那個是半成品吶@@哈~~我丫災~ 進去清境後,感覺有種攸閒的感覺耶,不知是不是受之前7-11廣告的影響,就覺得清境很詩情畫意囉! 哈哈,太愛作夢啦!!今天很多人吶,連停車都沒地方停,草原上好多綿羊但也好多人喔!~ 大家拿著飼料餵他,拍照,有人摟著他,有人騎在他身上,有人追著他~呵呵,畫面還滿有趣的! 偶爾享受一下大草原,真不賴耶!!~我也坐在山坡上欣賞這大自然~~非常的愜意! 四處逛逛後,大約四點多我們就繼續我們中衡的路啦,原來中央山脈那麼大,開了好久還沒從東穿越西.. 本來是想要再住一晚的,可媽就說西部比較沒啥好玩的不如直接回家吧!~ 早知道那麼早就要回去了,不如花蓮還多玩些地方,真太可惜啦!沿路開南二高比較快到家已經九點半了,呵呵,想想昨天還在花蓮,晚上就到高雄了,開了一整天的車呢! 有點小累喲!~~哈~~~ 這次的花東之旅讓我體驗大自然的感覺!!~滿不錯的,這也許是西部沒辦法體驗的喲! 照片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irong711&book=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irong711&book=6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