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全國大專運動會在雲科辦,最近服務人員應該忙的如火如荼呀
想說要畢業了,又難得在雲科辦全運會,總該買個紀念品作個紀念~可惜都沒有賣可愛的雲寶寶玩偶~訂單上只有其他硬的紀念品~@@路過諮商中心時看到裡面擺了一隻雲寶寶的玩偶算大隻的,很可愛耶~~健康中心裡面也有一隻,衣服不一樣滴~~可惜沒有賣~所以只好挑了一個雲寶寶的鑰匙圈跟手機吊飾~不過紅色、黑色不知那個好看?~,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今天去體育室籌備室要交訂單的時候,看大夥都很忙呢!~有一位人員跟我說今天有試賣可以現場取貨~所以我就在學校閒晃著~~~
結果再過去看的時候,他說要星期一才會試賣~~呃,被騙了~
他叫我星期一再去取貨囉!!~~希望不要再騙我了~~哈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