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也沒做什麼事情,下載完音樂,不知是不是中毒了,右下角就一直出現波波波的聲音,一個圖示usb無法辨識~~
一直出現,之後就發生滑鼠不動,整個營幕當機,關機重開,又當,又開又當,怎辦??要怎麼處理啦~><

  我有用卡巴斯基的試用版全部掃毒,但沒有掃到病毒丫? 是掃不到,還是沒毒,不懂丫~~
2006-04-02 13:14:39 補充
之前我也發生過同樣的問題~一直以為是電視卡衝突造成的當機,結果我現在也沒裝電視卡,還是出現相同的問題~之前還以為是散熱的問題,好像不是耶!!
後來重灌後,重灌的過程還是有當機,重灌二次的時候,重灌完就是還是會當,後來就是當機的次數愈來愈少,後來就不當了~~,是不是病毒引起的丫??有人跟我同樣情形的嗎?
2006-04-02 13:17:16 補充
有一個疑惑,像我掃c槽沒有發現病毒,那我下載的地方是在d槽,重灌只灌c的話有用嗎?
那其他的如果也要一起重灌要怎麼備分,可是備分不就也把病毒備分了嗎 ? 如果其他掃有毒的話,可是我用卡把掃目前都沒發生病毒,然後是他掃不到的,還是不是中毒產生的呢??? 我的電腦是新的~~
哎~~怎麼又發生這種事`~~ 
誰那裡有好操作的 winodws XP丫,不會灌丫~~~~~~~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