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挺欣賞月如的~雖然一開始覺得他很任性,但後來卻愈來愈喜歡他了~
每當看到他與逍遙感情有進一步發展,就很替他開心~~
還有他們的對話也很有趣呢!! 就是愛鬥嘴
但有時鬥嘴完卻呈現一片深情~
有幾集月如跟逍遙告白,還有逍遙跟月如說了一些深情的話~~那段最令人感動了!
月如只是默默的守在逍遙身邊為他付出~
可惜最後月如為了成全靈兒跟逍遙而犧牲了><



轉貼 ~台灣論壇~ (http://twbbs.net.tw/index.php)
這也許是月如心中想對逍遙說的話吧!

臭蛋:

在鎖妖塔以後,就有很多話沒機會對你說,以前害羞,怕你說我不害臊,所以不敢跟你說,現在我才把心事寫在天上的紙張上。從天上丟下去,我知道你不會看得到。

第一次見到你特討厭你,從來沒有人敢這麼對待我。我刺了你一劍,沒有報仇的快感卻有隱隱的心疼。後來還是靈兒治好了你,也許從初次見面的時候我就輸給靈兒了。

在林家大堂比武的時候,你揉住了我的腰,我從來沒想過我就這麼陷進去,我愛上你了。
你的心裡一直只有靈兒。

那次你醉酒一直喊她的名字,我痴痴地等,等,只希望聽到你輕輕地喊一次“月如”。我告訴朦朧中的你,我沒有放棄。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放棄,不過,請允許我這樣子靜靜地愛著你。

我沒有靈兒脫俗,善良,溫柔。我只能陪著你,聽你說話,看你笑,你偶爾的一句謝謝就是我的快樂。記得紅色蒲公英嗎,看著你們幸福的模樣,我流著淚告訴自己,只有靈兒才能讓你那麼開心。

為你綁上莫失莫忘鈴,我知道你很討厭他們,不過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是怕跟你走失,只是怕突然就再也見不到你,我曾經幾次為你而擔心,只有聽到另一個鈴鐺響起來,我才會放心。

記不記得那個女飛賊呢?我生平第一次解下我的那串鈴。我想靈兒有了它,你們就不會再走散了,你也就不用在為她落淚。在官府的時候,我真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棒子垂在我屁股上,錐心的疼痛。而你還是趕來了,你說,惡女,你只能讓我打,讓我罵……我心里就像浸在蜜裡一樣,那些疼痛都變得微不足道。

醒來的時候,你就在我身邊,腰間是你為我重新系上的鈴。我看著你,看著它們,你不知道,有很多日子我只要一摸到鈴鐺就情不自禁地笑。後來你背著我離開揚州城,僅僅如此,在你的背上,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長安竹林里你對我說,要帶我嘗遍天下美味,看遍天下美景,吃到老,玩到老。我告訴自己,林月如,你這一輩子值了,真的值了。

鎖妖塔崩塌的時候,我不得不承認一個我早已料到的結果。

不過我不後悔,我擁有了一點一滴的曾經,我已經滿足。

想起你說,要和我吃到老玩到老,或許我林月如只能擁有一個夢,你給的夢。我曾經毫不猶豫地告訴你,為喜歡的人做什麼都是值得的。我將你們拉了出去,只要靈兒在你身邊你一定會幸福。

最後一次看你的臉,最後一次為你而哭,我的生命,這是我最後付出給你的東西。我的臭蛋,你知道嘛,我有多希望你能像對靈兒那樣子,拉著我的手,對著天空喊,我李逍遙要愛林月如一生一世!可是我知道,不會有那麼一天了。

永別了,我的臭蛋,我的記憶將永遠定格在那碧綠的竹影中,你溫柔地對我說......我愛妳。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