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長針眼,財工沒看熟,有些分數就不小心飛走了~~
所以金融風險管理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果然有看還是有保庇~~
早上發考卷考了一百分~~好加在~

令人震驚的是~~我們都一直以為這門課是二財四開的選修
沒想到~~是二財四跟四財三合開的選修~~
學校在搞什麼,居然把不同年級開在一起~~~~~
老師一直以為這門是三年級的課~~
所以他的進度是安排是到六月底~~@@
他今天也才很震驚的知道是四年級與三年級合開的~~~
結果系辦說,只要有一班是三年級的,照理說,這門課就要上到六月底~~
天丫~~這什麼爛道理
我們當初根本也不知道這件事丫,而且明明就寫在二財四的選修~~~
學校選課作業真是混亂丫!!

還好老師還滿體諒畢業班的~雖然我們成績沒辦法在五月底送出,還是要六月底才能送,但他說,畢業班可以之後選擇性來上課~~
哎,畢業班的還要寫作業跟報告耶~~~~真麻煩@@~~ 我還情願考試說~
可是那是我們班畢業證書要六月底才能拿到囉???
不懂耶~~~現在是怎樣?

我是滿想繼續上這門課的,畢竟還學到滿多東西的~~
只是我的房租,六月就要到期了~~
也不能聽幾次丫~~
不然沒地方住耶~~真麻煩~~
想聽又不能聽~~~都嘛學校亂排課~~~ 

還好剛有同學去教務處詢問後,說可以在五月底就送成績,總算還我們一個公道啦!
但課應該還是上到六月~

明天要回高雄考財金證照了~還沒讀完吶~~讀多少算多少了~~
回家後,盡量不上線囉~~~克制!克制! 加油!加油!

要問推甄問題的學弟妹們~~等我回來再回答你們吧!!~

又要抉擇了~~到底要不要參加五月底在台北辦的「為自已出征」的自我成長活動~~
我錢都繳了呀~~~而且下次就九月了耶~~~
可是五月底要畢業考、要交作業、要報告丫~~
怕到時忙不過來耶!!~~
可是九月進研究所,狀況更難預測,說不定更沒時間參加~~~><
該怎辦呢? 又不可能退錢
我又想參加~~又怕時間不夠用~~~
又開始猶豫不決了~~
到底要不要去啦??????????????????????????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