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音樂囉~關背景音樂~

二年了...光陰似箭~來雲科已經二年了~
還記得當時還是個懵懂無知的新生,轉眼已成為畢業生了~
正所謂,第一年新生...第二年即變畢業生~~
雖然僅是短短的二年,但在其中的喜、怒、哀、樂..點點滴滴卻讓人難以忘懷~
雲科有著我許多的新體驗.....縱然有許多的真不捨...
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總是免不了離別....

今天是咱們雲科95年度的畢業典禮~
一大早就下起大雨~天空不作美~風勢、雨勢強烈的掃射著....
雖然今天會下大雨已是早預料到的事,但還是希望天氣能夠好轉...
本來是想利用早上到校園去拍照..好好記錄美麗的雲科回憶
可是雨勢太大,只要好與學妹在室內的地方拍照~
先到了他們的宿舍拍照~我已經好久沒有去宿舍了
讓我回想起二技剛入學的點滴...
之後到活動中心中庭穿著學士服拍照..再到管院去拍照~
我們要拍丟學士帽的畫面,一直無法算準時間~~
眼看帽子就快要被丟爛了~~我還被自己丟的帽子打到頭@@~哈
之後到教室去拍拍~~教室也挺有紀念價值的~
令我想起上課的種種...
大雨仍然沒有停息~~所以還是無法在校園拍照~~


↑畢典前試穿學士服
中午回去休息~~下午五點的時候~
管院中庭已擠滿人潮了....
本來以為今天下雨應該不會巡禮了,沒想到中庭還那麼多人~
很多畢業生很多他們的家人、朋友,大家在擁擠中照相...
似乎有了那麼些畢業典禮的氣氛了..
今天因為天氣不佳,不像往年一樣,早上就有許多家長跟畢業生在校園裡拍照~
所以少了點熱鬧~
不過看來下午的雨勢有漸小的趨勢~~
咱們雲科的畢典是晚上的跟別校不同~~看來是選對時間囉...
六點了..陸續準備進場囉~雖然參與畢典的情況不是很踴躍~
我們二財四也只來了十幾個吧~僅有一排~
但是整個典禮看起來還是很壯觀~尤其大家穿著學士服,更有畢典氣氛囉!
以前總在電視劇上看到大學畢典..如今深歷其境~此刻滿感動的..


燕子還騙我說有事不能來參加畢典~~結果還是給了我一個surprise!
還帶了一束可愛好多隻熊熊的花束給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喲!
典禮進行中..拿了畢聯會的畢業禮物.是一個名片夾...
台下的我們似乎不是很注意台上在做些什麼~~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有人忙著簽名、有人忙著拍照~~
因為這是個難得的機會...當然必須要忙著拍照留念囉~
還有跟導師及財工老師合照...財工老師人氣可旺了~還要排隊呢~呵呵
之後典禮說了一些令人熟悉的話...在龍潭路上........在宿舍中........
這些隻字片語,正是我們經歷過的回憶......聽了格外的有感覺!
在一片笑聲、哭聲、混亂中.狂拍中、狂簽中..結束了畢典...
一切的一切似乎就像是一場夢..

畢典結束後,交還了學士服,雖然他僅是樸素、一整個黑漆漆的衣服~
但卻有著不同的意義...
之後與燕子及他的朋友及女友,開著車到風尚去吃東西囉~
他們都餓到畢典結束才吃東西~
我則是不怎麼餓~
吃完東西後聊聊,他們就送我們回家了~
二技畢典很開心~也很難忘(因為下大雨~哈)
雖然我們班很多人沒有來~比較熟的同學也都回家了~
但有薇薇、燕子、琇瑩等人陪我一起走過這大學最後的時光~已經足夠了
謝謝你們....
結束了大學生涯~真是一個令人難以接受的事實~
沒想到來得這麼快速~
往後大家要各分東西~~尋找自己的人生囉~
踏上新的里程~~大家要加油喔~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畢典照片請點這兒☆ (陸續增加中...)




    ↑萍聚演奏版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