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無名」~對於現代人真是耳熟能響...而無名到底有著怎樣的吸引力呢
?

在一開始僅使用無名相本的我~直到第一次聽到blog這個名詞~
才了解blog這個玩意兒的有趣...
而我平時就有寫日記的習慣~這已經是從國小三年級至今的習慣~
直到開始第一次使用無名blog,才發現原來用網路寫日記~
更能利用照片、影音來表達情緒及回憶......
於是開始愈來愈對寫blog充滿興趣....
因為它能記錄下我生活的點點滴滴及當時的心情..並可以抒發自我的情緒...
每天非得點它個好幾次~~~我想它已成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寫寫文字網誌~
但我平時就有瀏覽別人的blog的習慣~
從各行各業的blog中,有興趣的都會點入看看別人的心聲~~並給予回應..
在看到一些網友將自己的blog設計的非常漂亮感到非常心動
於是開始自己動手為自己blog增添點小玩意、影片、音樂...
在這過程中...學習了許多語法,起初對語法也是一知半解~
但經過不段的試驗及學習~似乎也愈來愈了解了~雖然只是學到點皮毛..
但我仍會不斷的學習...
每當成功的顯示出自己想要的影片或小玩意兒~~
那樣的心情是非常開心及有成就感的!

而blog不但能為生活留下回憶~更能使朋友們更了解自己..
也算是一種自我空間的發揮...
有時更可以出乎意料的連繫到以前的老同學呢! 了解他們目前的近況~
除此之外還可以交友~在無名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這倒是滿不錯的交友管道...因為比起其他交友網站~
更能真實的了解對方.....

有了無名相本..更能將自己生活點滴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相同的也能欣賞到別人的相本~
這範圍包括了個人的照片、風景攝影、個人旅遊、明星等等~
看到別人去玩的照片~也能欣賞一番外國美景~真的還挺不錯的!

無名blog真是個多元的資源..大家互相分享、交流~~這樣的感覺像是個大家庭....

除此之外,其實人氣、回應、及留言都是種鼓勵...
每當看到當日人數的增加....心裡就有著成就感....
更能了解到還是有許多人關心著自己...這樣的感覺挺溫馨的..
會更有動力想努力的經營自己的blog....

無名有你真好...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也能讓我體會及從中學習到這些影音、及小玩意的有趣..
也許在經過許久的歲月之後,再回頭看看自己過去的點滴....更能體會其中的意義......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