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教主班機提前,所以我們七點就起床了~
八點叫車子接我們到中正機場~~
今天天氣不佳~~下雨且風也滿大的~颱風快來了~
我們在機場大廳,拿起橫幅拍照~~~
一陣子曉明來囉~~只有他一個人~~原來亦菲在台好像有秘密行程
所以還沒有要回去~
這樣也好,今天教主就屬於我們這些人的了~~
之後大家送他禮物,我也送了名產~
還有跟他合影~~雖然跟教主站起來身高差滿多的~~
不過我與教主好近喔~~高興吶!!~

            ↑丫我是在看那裡丫~@@真是的~

之後就上去樓上登機的地方~~
那裡有好多椅子~
教主很紳士的幫我們拉了很多椅子讓我們坐~
之後他就開始簽名啦,簽海報、簽書、簽照片~~合照~
簽了好多~~~真是有求必應~~
他人好好喔~~一些人忙著拍教主認真的神情~
我跟教主說我是以前影友會家長小晴,他就想起來了~~
還一直跟我道謝呢~~我太緊張了,都不知該說什麼好~狂點頭@@
然後他還怕我站著太累,叫我坐他旁邊~哇!幸福吶!


我怕他拍戲太戲叫他要好好休息,他拍拍我肩膀說他知道~~呵呵~
拍戲太辛苦了,像這次神鵰,真的拍的很苦又冷~~
之後還有很多戲要拍,他最近瘦了15公斤耶~真心疼呢!

後來他的助理就要叫他去吃東西~~~
曉明怕我們沒吃東西,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
他要請客~~天丫,這怎麼好意思~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在外面等候~~
我們這群fans算滿理性的~
也不想打擾他們用餐~~靜靜在外頭等候著
曉明邊吃還邊往我們這裡望~~^^
教主,愛你喔~~
吃完後,我們拉起橫幅要教主跟我們一起合影~
拍了二張~~~

這次送機有二位影友有跟教主擁抱
真羨慕丫~~我也要抱啦~~
可惜時間有限,沒辦法~~~
經紀人就一直催曉明要登機了~~曉明跟我們大家握手~~一直謝謝我們、辛苦了~
大夥兒,送曉明進去~~隔著玻璃還是不斷著拍著~~
曉明跟我們揮手再見~
後來還有路人,問我說,疑,是那個明星呀~~哈~~這麼明顯丫~
教主要回大陸了~~一時真無法接受....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教主,雖然他九月會再來台為夜宴宣傳,但是我還能去嗎?

三天總是特別短暫~~
不過今天算是跟教主相處時間最多了~~~已經很滿足了~
沒想到可以見到教主本人還可以跟他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及說話~
真不可思議~~
可惜這次教主來台行程太趕了~~沒能好好享受台灣美食及玩樂~~
教主拍戲真辛苦~要加油喔!!~~
我們都愛你喔~~~

曉明照片請點這兒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