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神鵰片頭(原唱主題曲: 天下無雙)
明天就要上台北了....本來是五月就要參加的二天的"為自己出征"的活動~
那時因為畢業考而無法參加~~
拖了許久....心都冷了...明天終於要去參加了.....
依然是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知道之後的課程會是如何~~~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希望一切順利囉~

今天早上去補牙~我的牙齒真不好呀~
之前蛀牙補的,居然刷個牙就掉了~~
醫生說~~補一萬個會掉的人少之又少,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知為什麼,我的牙愈大質地愈不好...
超容易蛀牙的@@~~~
平時也是很勤勞的刷牙~~~現在似乎吃個東西就要馬上嗽口,真麻煩呀!
大概是我很愛吃甜食吧~~又常嘴饞...哎~我的牙齒......

之後,我載爸騎到高應大~~
因為之前很少騎機車,這是第二次上路~~還滿不熟練的~
隱約記得去學校的路了~~~
只是騎車問題不大~~
而到學校停車棚,發現停車、牽車極費力~~
哎,我為何那麼無力丫~~
看見車棚..125cc的機車滿遍都大,一台比一台大~~
明明我這台100cc已經是算超迷你的~~
但對我而言,還是覺得很吃力~~
牽個車,好像要使勁吃奶的力一樣~~尤其遇到有點斜坡,根本牽不出來~~
天丫~~我真沒用,牽一下子,二臂好像被石頭打到一樣~~
平時根本沒有在練臂力~~這麼難牽的車,要我如何去控制他呀??
為什麼我長的那麼小隻,那麼廋丫???
誰說嬌小可愛丫~~~一點都不好~~~這點小事也不ok~~
還能幹麻呢? 無言...

下午跟爸去看車~~去了yamaha、三陽、光陽的車站去看看~~
可是現在四行程的車~~大台比一台大~~
也很少有50cc的~
我家going100應該已算小台了,老闆說,那台再牽不動,我也不知該介紹那台了~
看了jog fancy 50cc,雖是50cc,但沒有比較小台丫~~不過現在的車立車是比較好立一點
其他重量可能比100輕一些些吧~~但好像也沒輕到那裡去~~
看完那些復古的車子像vino,其實重量也差不多,也沒特別輕~~~
跟本沒有我適合的size~~~~
以前的車好像比較小,現在屁股都愈來愈大啦!~~~
老闆說現在四行程的50cc很沒力~~可我也想騎100的丫
但就很吃力~~~
真難抉擇呀......
只怪我 為何那麼瘦弱~~~那麼無力.........
這是我的問題~~~這個問題現在沒遇到,將來上班還是要面對呀~~~
該怎辦呢?真的好煩喔!~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