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可愛喔~^^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快八月底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倒數考試剩下12天了~~卻依然沒有鬥志的精神~~
該好好衝次了吧~~~難道甘心浪費之前的努力嗎?
再不久就要開學了~
未來也許有很多挑戰~~再也不能像現在一樣輕鬆攸閒了~
突然覺得有時攸閒、無聊也是一種幸福~
人總是在忙到不可開交,想好好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時候
才會知道那時的幸福~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一行都有辛苦及付出代價的時候~也許有得必有失吧~
可惜總覺的自己常想要的太多~每一個階段總想嘗試該階段應該做的事情~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但也因為要求太多,只是讓自己更累~更慌~

↑感謝崴崴姐編輯,裡面有有關教主撰文連載,還有一些明教影友的好文章~真滿不錯的
像昨天看了曉明寫的文章,關於也拍戲的生活~~
就覺得即使現在獲得很多了,可是卻因為忙碌而沒有辦法好好的休息~
也許演員的時間就是難以掌握,對他而言,假日也許也沒有意義~~
雖有很多的無可奈何~看他拍戲過程如此辛苦,真令人不捨~
但為了理想,為了興趣,為了喜愛他的明教影迷們~
他依然非常的敬業及堅持下去~~在忙錄中他依然能找到樂趣~
我發現有一點跟教主非常像的,就是都是比較偏完美主義者,而且滿在乎別人的想法的~
這點真的會非常的累呀!希望能找到一個適當的平衡點~
看到他的文章常常出現鼓厲我們及正面的思考的文字~~
所以我們也要加油!!

教主平時喜歡看書充實自己~~難怪那麼有內涵及氣質~呵
我希望我也能跟教主一樣喜歡書~~
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看文字@@~~~
喜歡看圖片或者聲音~~~
懶的用看的~~~
也許從小沒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吧~~
希望還是可以慢慢改進的~~



今天與欣怡約在鳳山火車站碰面~我把拍案借給他燒給其他影友
因為有一些影友還沒看過教主之前的一部電視劇-拍案驚奇~沒看到的太可惜囉!
當初我就是因為拍案驚奇-天龍太子,這個反派角色,精湛的演技
及超殺、超帥氣的眼神,讓我為他著迷~

這兒我之前邊看邊截圖的天龍劇照,每次截都按到欲罷不能~
(8.26起七日內可以下載)

四年前影友會剛起步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如今明教已經漸漸茁壯,教主的戲也愈拍愈多~也更加的進步~回想起來真令人感動!
欣怡也幫我燒了大漢2,那時住外面都沒辦法看~終於可以補回來了~
看了二集,重溫大漢天子的漢武雄風~~曉明的漢武帝就是如此的酷及有型~

------------------------------------
題外話,今天從他口中知道了一件事,讓我突然心都冷了~之前的期待似乎落空~
都還沒進展呢~就沒機會啦~
那動力也不見了~~~也許本來就是自己想太多了~~
這樣的情形,怎麼可能會有我的份呢? 呵
想開一點吧~~也許很多事情早已安排好了,又何必強求呢!~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新的動力,讓我在未來枯燥的日子裡可以天天有勁才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