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舊電腦開不起來後~
昨天爸又測試了幾次~~
不知是不是接觸不良,還是那裡出了狀況~~
曾經有一次有開起來,只是畫面就停在"歡迎使用"這個藍色畫面~
一動也不動~~
這台電腦算起來已經七年了~~~的確已經有點年紀了~~~
現在連他壞的原因都未知,怕是如果要維修的錢,還不如去買一台新的電腦
還跑的比較順比較快~~~

雖然如此,我還是捨不得這台舊電腦~~
讀五專一年級(88年)那年十月買的~
畢竟他陪我走過七年的歲月了~~
第一次接觸電腦~~也是因為它~~~
從對電腦非常生疏至今如果沒有電腦,生活似乎少了什麼~
已經中了電腦的毒了~~~
因為它,讓我認識了許多網友(包括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美國、澳洲、中國、台灣等)
、開始接觸網路世界、包括使用ICQ、MSN、即時通、影友會、五專時做過好多報告也是靠他、弄推甄資料等等.......
因為它讓我生活更多采多姿~也讓我電腦慢慢進步~~~

雖然上了二技之後,由於住外面,又買了一台液晶營幕的電腦~~
這台舊電腦,只能擺在家裡,當放假回來的時候來使用~
如今搬回家裡住了,這台舊電腦就變成爸在使用了~~
不知是太久沒用還是怎麼了~~就這樣莫名的壞了~~
今天已經17吋crt營幕已經被爸拿去給收破爛的了@@~~
我都還沒有認真的看他最後一眼說~~....

雖然有些期待新電腦,但對於舊電腦的它,畢竟還是有些感情.....
最近電腦都要找我喳嗎? 連買不到二年的印表機
都有點問題,不知是不是噴頭有些問題~~
現在僅剩黑色及藍色可以使用,紅色及黃色,完全噴不出來呀@@~
真是暈呀!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