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就要考期貨的證照了~
每次愈到考試就覺得時間不夠用~
真想還有一個星期可以慢慢看~
但人總是需要時間逼才能激發動力及潛力~
今天燕子來我家~~晚上爸媽他們似乎等不及了~
所以就到順發去買了一些電腦的零組件~
晚上就把他組好了~~~
這次是買view sonic17吋的液晶~~
才二年現在電腦裡面的配備已經進步很多了~~
全部大概花了二萬四~~~
但功能及容量比我現在這台電腦更好了~
但我還是習慣用我之前在雲科用的這台~~
雖然這台還滿瘋瘋的~~~~
新買的電腦就給我爸來用囉~~~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