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日子過得滿快的,已經進入研究所生活的第二個星期了~
似乎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只是現在因為要通車,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六點多就起床,晚上又很晚睡~
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常常回到家,就已經很累很想睡了@@~

昨天有位之前上台北參加為自己出征的朋友,約我去參加聯誼~
聯誼這個名詞似乎是給大學生的~~
對象好像是南部各大專院校的學生~聽起來挺吸引人的~
不過去的夥伴應該都是比我年輕的吧~
想想真快呀!~已經變成研究生的老人了~~
還能再參加這些大學生的活動嗎???

學校這幾天有一些社團迎新的活動,之前經過,還被拉進去問我是不是新生
要不要參加社團,害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呢~
我是新生沒錯,但不是大學新生了~~
社團,對我而言已經漸漸遠矣!
想當年也有年輕的時候呀!~~
看到學校辦的一些社團活動,雖然同在學校,可是感覺已經是與世隔絕囉~呵
似乎生活圈已漸漸小矣!

今天中午碩二的學長姐幫我們辦迎新~我們到金閣屋吃日本料理~
還滿不錯吃的~學長姐他們感情都很好,而且很活潑呢!
真希望我也能夠外向一點~~
我很好像時而文靜時而話多~~容易受場合、或者對象而影響
難道還要看心情的呀?

之後我們就回來研究室了~這裡算是第二個家了吧~


聚餐及新生說明會的照片,請點這兒
照片裡面右上角可以調顯示的尺寸喔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