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開學剛好一個月囉~呵~真快呀!
感覺才在剛開學呢!~有本課本還是星期一才到手~
其實剩沒幾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
還在狀況外....以前大學似乎都是考前前一天才在唸~
研究所應該是不能如此啦~第一次總是特別陌生,特別惶恐~
而且及格標準還是70,怪了,不是應該愈難考,標準愈低的嗎?
最近心情好像起浮非常大,常常因為一些事情影響心情~
感覺有點煩悶、低落呀~開始有點行屍走肉了~~
希望能快點回神~~~振作丫....

10/8在十全店金石堂訂的Excel VBA程式的書,結果今天書才來~
我前天打去問的時候~~擺了烏龍~~
因為我打錯電話了,直到今天才知道~~
我抄了十全店與鳳山店金石堂的電話~~
本來是要打電話詢問十全店,我的書來了沒~~
結果沒去注意就打到鳳山店去了~~而我卻不知道~~
跟店長聊了一陣子,我就說我有在他們店裡留資料,我還印象我寫在左上角
可是他就是找到爛也找不到我的名字~~
還一直問我確定是在他們店訂的嗎? 那時我以為他們是十全店,所以就很肯的跟他說~
只是我百思不解的是,資料居然會憑空消失,也太神奇了~~
後來店員還跟我道歉,然後說馬上要幫我補訂~~還說要給我折扣~
今天接到鳳山店與十全店的電話~~
才發現~~怎麼會有鳳山店打來,我明明沒有打過去鳳山店,怎麼會有我的手機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打的都是鳳山店,難怪沒有我的資料,我資料是寫在十全店
鳳山店差點就被我罵一頓啦~~
真的是超糊塗的~~一場誤會啦!!
鳳山店的書比較快到,看他那麼有誠意,後來決定在鳳山店買囉!!

今天到大學部去旁聽微積分~
我發現推導能力有點差~~
大概沒去補習,沒有訓練到~@@~~
大學部還滿多人的,結果一進去,老師就說要考試@@
所以先到外面休息,等到上課才進去
那裡滿多人的,本來還想坐在後面,結果沒想到後面才是沒位咧
只好拉個椅子,坐在走道中間@@~~

大學生果然就是不一樣,活力百倍~~
感覺我已經老了~~~真希望每天都能像他們一樣陽光呀!

學校好像之後要舉辦小松小柏的校園歌喉戰,最近廣場都有活動~
呵,沒想到南部也有耶~
不過我對這個可沒興趣就是了~呵呵

最近吃飯還是會看曉明之前演的大漢2vcd,教主的漢武帝真是英姿煥發~
帥啦!!ccc~~

接下來要連續上二天的程式設計了@@~
又有程式的作業要寫~~
雖然寫完,按對執行那一瞬間如果能順利執行,是很有成就感的
但有時也會被搞到很有挫折,感覺寫程式,小細節也要很注意~
邏輯更是重要~~真不是很好玩呀@@~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