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難得攸閒沒上c++,今天早上就要補課啦~~c++從早上上到下午@@~~
今天教的部分是多維陣列的計算,還有矩陣的運算、及結構~~
光是一題練習題就搞得大家廢寢忘食~中午了,還在搞程式,到一點多才吃飯~
第一次在電腦教室前大家排排坐吃便當~~呵,有點克難....
吃完飯就又接連上下午的課了@@~
為什麼覺得陣列這裡很複雜~~一直被指標、陣列、文字框,給搞亂啦!
一顆星、二顆星、三顆星....最後就真的眼冒金星啦@@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動腦了~~偏偏寫程式都要動腦~~
頭腦太久沒動都生鏽了啦~~運作不良常當機~@@ 愈來愈難與電腦溝通了~
大概平時很少在思考這種東東....什麼時候才能開竅運用自如呢?

以前還沒真正接觸程式,只有聽過別人寫程式,但也從沒見過寫過,
今日一見~原來程式就是這麼一回事..
對他有點覺得神奇~但我更佩服寫程式的那個人~~會寫程式的在我眼裡都是神啦!

下星期終於開始做助教的工作啦~要幫老師監考夜間部的期中考~
第一次監考耶,沒什麼經驗說~~
以前老是被研究生監考,現在換我監考別人了~
可是夜間部的都是比較年長的學生,我這個看起來像小朋友的~~
感覺好像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希望不要出什麼trouble~

明天的中介大概要放棄了吧~
已經連續二週老師要我們上台報告
偏偏是我最討厭的模型推導,我真的很不喜歡推導,一堆看不懂的符號~
一堆數學式,超級沒興趣~~
對它沒興趣的程度更甚程式啦,至少程式還想要去學習,但那個模型推導完全不想要知道~
一看到就煩~真不想再看到他

上了一天c++一整個好疲倦好想睡喔!~~
下星期就開始期中考了~~凡事都有第一次~~第一次考沒有規則可循還挺茫然的~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