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期中考終於來了...
今天下午考財務工程.....週末在家準備的有點混~@@~
本來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到最後才在趕~
原本預期考試應該跟習題很類似~~並沒有很緊張~~
可是看到考卷,好像不是這麼回事~雖然有幾題是習題再變化~
但有的題目倒是沒看過,只能考時即時反應了@@~
寫的真不確定,有的英文還不太懂他的意思~~只好憑想像了@@
希望不會考的太糟@@

考完試回研究室,很多人開始在打電動啦~呵~~難得考完輕鬆一下!~
研究室有時像圖書館,有時就變網咖~呵~~差別還真大!
晚上六點半去找老師,準備幫老師監考進修推廣部三年級的財管
結果老師說改成七點才考了~~
七點到育205監考,同學們都坐好了,用功的在唸書~~
呵呵,大家都比我年長的感覺~~呵呵,怎麼有小朋友跑來監考@@~
第一次監考還是有點不熟練~~一回生二回熟~下次應該會比較順一點~~
發完考卷之後,就站在前面講桌,我怎麼覺得他們教室有點擁擠~
各排之間的空位也很小,前面講桌本來還貼著黑板,是我把他移一點出來,人剛好卡在講桌和黑板中間~~還好我很瘦~~
一開始還拿著一本書看,可是我發現好像也不能專心看書~~還好明天不用考試@@
後來就開始在算人數啦~~怎麼算都只有四十八個人,明明有五十二個人~~
居然有人缺考丫,這麼大牌~~

一開始覺得每個人都還滿乖的都很認真在寫,沒有作弊~
後來發現有二、三個男生,行為怪異,眼神飄移~~
我就盯著他看,通常想作弊的人都會作賊心虛看一下監考的人~
他看到我在瞪他,就摸摸鼻子乖乖的寫了~~

考到一半的時候,隔壁間的考完,結果一群人圍觀討論考卷~本來還小小聲的~
想說關一下門就好了,結果發現關門其實沒用,因為有一個窗戶是打開的@@
之後愈來愈離譜,自己沒在考試的人都覺得吵了,不過看下面的人好像都若無其事的樣子
不知是心裡在罵還是已經專心到不受外面干擾的境界~
最後我還是決定到外面去制止一下,不然實在是太吵了~~
看來這考卷似乎也不是很好寫,大家都寫到時間到才交卷~~
看到的大家埋頭苦幹的模樣就想早上的我也是這樣~~
呵~~第一次當監考的人還滿新鮮的啦!~~沒有想像那麼無聊,其實後來覺得時間也過得滿快的說!

不過在剩下五分鐘的時候,本來想說還是提醒一下大家好了~
沒想到我講了一句「同學,還剩五分鐘喔!」還有人被嚇到~~
可能太專心寫了~~被嚇到的還在笑@@
交卷的時候感覺有點混亂,畢竟一次四十幾個一次上來,又要收答案卷又要收題目卷~~
還好點了考卷都沒有少就好了!

希望老師別叫我改丫,雖然覺得一定是我要改的@@
感覺計算題很難改耶~~~要看懂也是要費一般功夫~
現在終於能體會以前老師常說,你以為我很喜歡出計算題丫,出計算題我很難改耶!
的確~~計算題真的很難改~而且要找丫~還很難斟酌給分~那會很暈@@

今天是曉明生日呢!台灣明教到大陸探班已經第三天了,時間過得真快!
真羨慕他們丫,他們可以去看教主,我卻要期中考@@,這次聽說加一加有上百人要幫教主慶生呢!哇!真熱鬧呀!


晚上教主上官網留言給我們了~他說今年生日他很感動很開心喔~
他的留言請看
這兒 剛官網可能太多人了,連好久連不進去~
進去的時曉明已經去睡覺覺了@@


真不知他是怎麼幫教主慶生的,好奇中...


↑好多人喔,只能拍到冰山一角~~認識的影友沒在這裡耶~~

點這裡(連台灣明教分舵)
有曉明來台的精彩MV喔~~看這MV,似乎曉明就在面前,那天的情景又歷歷在目了!
真棒!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