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持續一週
~最近冷冷的天氣真舒服~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躲在被窩裡感覺真好^^

今天下午到伯母家去,因為也很久沒到他家囉~~

記得小時候,常跟爸去伯母家玩~~

我也特別愛找其中的一位堂姐,小時候就像跟屁蟲一樣~~

與他形影不離~~玩在一起~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

三位堂姐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只剩我還在唸書~~呵呵~~真的很快呢!

過去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呢!

今天伯母家可熱鬧了~

大堂姐帶二個女兒、二堂姐帶一個女兒、三堂姐帶一個兒子~

雖然現在都生少少的,但是玩起來屋頂都快掀開了~

伯母就說我以前帶你們幾個姐妹也沒這麼難帶~

現在小朋友真是好動~~又聰明~~

真的要很費心呀!

覺得為人妻為人母,也是一種成長~~

當媽媽果然不簡單~~~我覺得我還不行說~~生活歷練還是不夠的~

大概沒有兄弟姐妹的關係吧~對於小孩真不知怎麼跟他們溝通~跟他們玩~

看到媽媽們的用心照顧小孩~~

我真無法想像有一天我為人母的時候的情景呢@@

感覺訓練還不夠,對於處理小細節~小朋友的問題~還要加強呀!

呵呵~~~難怪有人說~結了婚,生了孩子,才是人生的歷練呀!

小朋友玩的好起勁呢!小孩子就是有活力,什麼都能玩~~

真是天真無邪,這就是童年~~真令人懷念~

難怪以前小時候老是想要快點長大,父母就常說,當小孩最好,沒有煩惱~

那時還無法體會,現在終於知道了~

還是當小孩子最好~~每天吃飽飽、睡飽飽就是玩而已呀!

三堂姐的兒子,真是太可愛了~~現在的小孩說話都跟大人一樣~

常常把我們笑倒~~而且還是個小帥哥呢!

其他堂姐的女兒還說長大要嫁給他~

!從小就女人緣那麼好啦!~長大還得了呀!!~呵呵~~

之後三堂姐和姐夫帶這群小朋友去買電動~

屋子才暫時安靜一陣子~

很久沒有聽到那麼多小孩子玩鬧的聲音了,說真的還挺不習慣的呢!

講到電動,以前還沒有電玩的時候,小孩子都是玩手上型的電動~

可是媽媽總是不買電動給我~對他們而言,電動是不好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不知在那裡撿到一台手上型的電動玩具~

還是爸爸修好,然後加上外接電池~~~

那是一個黑猩猩救母親的遊戲~

依稀記得,好像有三隻黑猩猩,路上會遇到許多難關~~通過萬難之後,才能取得key打開寵子救黑猩猩~記得那時玩得挺起勁的~
以前國小,只要考完最後一次月考,就可以帶gameboy的電動、還有漫畫去看~
男生就很愛玩gameboy那時很流行呢,女生就開始在交換貼紙、小卡、大卡的~呵呵

真懷念呀!


                                                                                                          ↑還記得這種像膠糖嗎? 在第一次國小遠足吃到的
他們還玩起小時候,有那種整條可以擠的然後吹成泡泡的東西~呵~~
小時候我也很愛玩呢!~~
記得以前過年回外公家,還滿喜歡吃那種像口紅棒的糖果呢!
現在好像買不到以前那種古早味的味道~~之前到台中有買過一條
但味道好像不太一樣了呢!

 
                                                                     ↑小朋友的文具
由於大堂姐的女兒今年九月就要讀一年級了~真快~
記得上次來我家的時候還在抱呢!~
所以媽媽就買了一些文具用品給他
現在小朋友的文具用品跟以前也有些的不同了~
以前的彩色筆好像不是長這樣的吧!
只記得以前國小忘了是三年級還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滿分四百分~
家長會長還有送一盒七十二色的彩色筆~
那時覺得好高興~~好多顏色~可以用喔~~每個顏色都好漂亮~
看到這些小朋友的文具,又讓我想起過去國小的種種回憶~
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跟我從小很好的堂姐有拿以前的相本給我看~呵呵~
看到照片真充滿回憶丫~
小時候常到伯母家玩~~
看到照片那張櫃子的抽屜外面還貼了好幾張小虎隊的貼紙呢~
這可是讓我印象特別深~~那時小虎隊可是我們那時的偶像呢!
媽媽說每次聽到他們出場,我就跟著手舞足蹈的唱起歌來~
紅蜻蜓、青蘋果樂園…..


我最喜歡的是吳奇隆~我媽說都那麼小就會看帥哥迷偶像了~
呵呵~~~歲月不饒人呀~~那時都還是十七歲的小伙子,現在都是三十幾歲的成熟男人了~~

 

小朋友變得最快,幾年不見,就變個樣了~~大人都不會變呢!

呵呵~~我轉眼也二十餘幾了~老囉~~~


最近JET日本台~又有播狗狗猩猩大冒險part 2了~~
真是太爆笑了~~
小寵真是聰明丫,我今天看到他去採粟子、挖地瓜、去賣場買棒球手套、球棒、玩高爾夫、跑步機,之後還加入棒球隊小寵穿棒球衣、棒球帽打棒球,還會揮棒呢、跑疊呢~
真是人模人樣呀~~太可愛了!!~~
每週六晚上九點首播,星期日早上10:00,下午2:10,晚上6:20有重播~
別錯過了!!~~

這裡有之前狗狗猩猩大冒險part1錄的影片,真是超爆笑的,來回味一下吧!

為女友慶生及送洗衣店篇

猩猩幫狗狗拍照篇
 

猩猩撿蛤蠣囉~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