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家樂福逛了~媽很不喜歡去家樂福,因為每次去就會花錢~呵
昨晚與爸去逛家樂福~~逛街時間過得真快~
也逛了三、四個小時了,還有擺一堆年貨呢! 好香的魷魚味~
爸最近買了音響~就逛逛一些老歌cd,買了幾塊~
在dvd區還有看到大漢天子1跟神鵰俠侶呢!~~現在很便宜了,一塊才199元說~
曉明好帥呀!!~不過沒有大漢天子3丫~
現在比較想看新上海灘丫~~

之後有去看了一下數位相機~真想買一台~覺得很方便吶~
不過還是都好貴喔~還要七、八千,有的還要上萬~~
也不知那一台拍起來比較好???
好像防手震的很少耶????
東逛西逛~~後來去逛鞋子~買了二雙鞋~腳太小有點難買說~~



還好還有我能穿的~
爸也買了一雙休閒鞋~
逛到十點就回家囉~~~
結果我的碧血劍沒看到啦!

今天又跑出去玩也沒看到重播,我是想看焦恩俊演的那個角色~
很久沒看到他的戲了~以前很喜歡他演的展昭真帥!~
我覺得我看包公好像一半是為了看展昭的,呵呵~~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表姐還拿了蝦排給我們~
過年到了~親戚都會送送禮...
所以11點半才出門~開車到一半肚子就好餓了呢!
我們到山地門附近的山上去野餐~
自己帶桌椅、高山爐來煮麵~玉米、一些食材...
←五顏六色的玉米
爸平時也很喜歡去登山自己煮東西~
爸媽說吃的超飽的~~
邊吃邊看風景~~也不錯~~
坐著劇組拍戲用的椅子~呵呵~~想到曉明~


↑神鵰幕後~過兒還認真的讀著劇本

↑韋小寶片場~
在途中還有聽到哞哞哞的叫聲,我還跟我媽說,有牛在叫耶~~
結果愈聽愈不對~~好像不是牛在叫~~
原來是引檠發動的聲音~裝肖仔~

之後我們到附近的公園走走~那裡還不錯,有一個長廊上面還是用太陽能發電的~
然後到了他們部落的生命舞台、還有一個大鼎像徵的生命源源不絕....


過年前有三天假,還不知要去那裡玩耶~~
有什麼好地點可以推荐給我的咧?

糟糕放假之後都在玩@@~可是不玩,開學就沒時間玩囉~
天氣回升了,好熱~~我要冷冷的啦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