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拿之前買的mp4去高雄的維修處修理~
這台mp4是去年九月九日買的~~
也沒買多久,可是最近使用,有點不順~~
常常會錄音錄到一半就關機了~~
還有時開機,一下子就突然關機了~~
出門前還有測試一下,才開機不到一下子,就跑出狗來關機了~
可是到了修理處的時候,又一切正常了~~
沒辦法跟老闆說,我那裡壞了~~
怪了,電子產品老愛欺負我~
他怕老闆吧~~
在那裡談了一、二個小時也沒什麼出錯~~怪了~~~
老闆叫我回去再試@@~~
可是明明就是會故障~~
可是拿去修又好好的了=..=

老闆說直接拿mp4來純脆當錄音功能~有些不太符合需求~
好像有點大才小用,而且那種usb充電,供電也不太夠,有可能是如果
錄太久就沒電了~造成系統不正常的關機~
後來又買了一支mp3@@
希望他不要再兩光兩光了~~~


今天到屏東走走~中午先到客庄去吃飯~
在路上看到一間7-11對面有一間冒充他的超商~
呵,還跟他真像~

之後去屏東觀光酒廠~~
不過今天不是假日呀~好像沒什麼人耶~
沒辦什麼活動~~好像是周六日才有活動~

                                              ↑屏商技的教室

                                                          ↑屏商時的同學合影
途中還有經過已經五專唸的屏商技院,還挺懷念的~
好歹也在屏東唸五年的書了~
瞬間又讓我想起以前在五專時代的種種回憶~
時間過得真快呀!



之後到花果夢幻樂園去走走~
門票有些貴~裡面也有一個摩天輪,可是沒什麼人要做
因為中午熱死啦~那個轉得很慢~~等坐完,全身也晒得差不多啦~呵呵
今天是什麼天氣呀~根本就是個夏天~熱死囉~
還是喜歡冷冷的天氣~



後來我們到屏東的糖廠去吃冰~
以前五專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國文老師就說~
如果這次期中考班上有十位同學考九十分以上~
老師就要請吃冰~
我還印象特別深刻~
還派二位同學騎車到糖廠去買冰
全班一人一支,一邊上國文,一邊吃冰
不過好像都沒有專心在上課喲~呵呵~

那時老師還考慮,要是學校有個湖大家就可以坐在湖畔上課~
多麼詩情畫意~~
國文老師好像特別喜歡愜意的感覺吧

之後我們到糖廠去買冰~
爸好像不要錢的一樣買了一堆~呵呵~
先拿幾隻到糖廠裡面吃~~
熱熱的天氣吃冰,真是讚呀!
之後我們到台糖量販店裡面去逛逛~
要下車才發現~
剛有一個袋子放在夢幻樂園的遊園車上呀!
呃~忘記拿了~~
還好裡面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
只有礦泉水~不然就糟了
不過那個袋子還滿實用的,丟了有點可惜~
但爸說不想再回去拿了~有點遠了...

後來進去賣場逛逛~
現在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媽好像想買42吋的液晶營幕的電視~
我是覺得有點太大了@@,看了有壓迫感~~
還有看到一台數位相機conan IXUS60這款要8688元
這樣算貴嗎? 不過聽店長說這台還不錯~
爸好像還滿喜歡的~但還是要多比較幾間~
我對這種電器用品也沒有什麼概念
也不知道那一種的比較好?
四處逛逛之後就回去囉~

之後回到家又去拿眼鏡,上個星期配了一隻眼鏡~
今天本來可以拿的~
可是因為戴起來有點一邊高一邊低~
必須要調整一下鏡架~
但是新買的這隻是鈦合金的~
雖然很輕,但彈性也非常的好,即使老闆用力壓,想要調整鏡框,卻也不一會兒又恢復原狀
這樣也是挺困擾的耶~
沒辦法調整呀!~
所以老闆可能還要跟廠商討論看看要怎麼處理~
可能要過幾天才能拿到手了!
呵~~為什麼我的問題總是特別多呀?

最近生活有點不正常,都晚睡晚起呀~
還是調整不過來@@
放寒假也好一陣子了,好像也快開學了@@
真不想開學呀!

過年火車票好難買喔~~
要買初三的火車票上台中~~
怎麼訂都訂不到呀~~
網路上都訂光了~
現場買的要明天才能開始買~~
真難買丫,有沒有人要退票的丫??

最近三立都會台又開始重播大醫院小醫師了~
之前五專的時候很愛看呢!
覺得滿好看的~而且當醫生也真的很辛苦~

今天還有看到重播的雪珂~
這部戲可久囉~
我小時候老是愛看瓊瑤的連續劇~印象比較深的除了雪珂、忘夫崖、啞妻、六個夢、
青青河邊草...
我媽都說~人家小朋友都是愛看卡通影片
可我小時候從不看卡通影片的~
都跟著奶奶看歌仔戲,晚上八點檔就是看瓊瑤的愛情劇~呵呵
看到雪珂裡金銘,真超可愛的~

Cool Slideshows

原來他還比我大二歲呀~
我以前小時候看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也是個小孩說~
總覺得他應該比我小才對~~呵呵~~
他現在已經長大囉~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他,沒什麼變~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小時候那個可愛模樣~


昨天網誌的當日人數破百了~很開心~謝謝大家來捧場呀!也歡迎多留言交流喲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