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解決掉碩專班印書繳錢的問題了~~
paper厚厚一大疊~
還好有千綺幫我搬~感恩丫~不然可能會被書壓死吧~~
看到那一疊paper頭就暈了~~
生平最討厭看到英文字了.....
連看外國電影都會想睡覺,怎麼會對英文起興趣~~
很扯耶,我真不懂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看電影~~
我對電影真的是興趣缺缺~~
要請我看我都不要~~~~因為只會想睡而已~~~


出生到現在只進過電影院三次~呵~~
其中一次還是為了曉明的電影作品去捧場~~
我上輩子一定不是外國人~~不知為什麼就對外國人沒啥興趣~
像有些人總是會崇洋~
而我只對中國人有興趣吧...
只要聽到講英文就跟魔音傳腦一樣~~~
常聽人家說,學英文就是要對他有興趣~可以多聽外國歌或電影~~
可是這二樣都吸引不了我,我只會睡著跟頭痛而已....

奇怪,明明國中就還滿喜歡英文的,還當了三年的英文小老師~~
為什麼現在卻那麼討厭呢?
從小就不喜歡閱讀的我~~甚至連小說、漫畫都沒興趣看~~
就是討厭看密密麻麻的字~~
喜歡透過影像或者聲音來學習....
看到字就一整個沒耐性....
怎辦咧? 嘆!

偏偏研究生就是要看英文paper,那還真是集我最不愛於一身丫~~
呵~~故意整我的吧~~
反正怎麼看都很茫然...最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了....
未來一片渺茫..方向何在? 興趣何在?
似乎都覺得還好~~雖然成績都還不錯~~但是卻沒有激起我對他的熱忱~
沒有什麼樣的動力支持著我~~
既然覺得都還好,那就是說都沒興趣囉?
那如果沒興趣,那我又在做什麼呢?

雖然興趣不能當飯吃,但沒興趣也是茫然呀~~
或許對金融這個汲汲於營利的感覺很反感吧~~
不喜歡這種競爭壓力的環境...
連每天股票市場的行情都沒興趣看了...
我爸媽卻很喜歡看~~
這點就沒遺傳到了吧@@~

有時候不知是自己太笨,還是太不lucky,總覺得自己只能做穩紮穩打的功夫~
卻不能用投機的方式~好怪~~從來沒有僥倖過~~
或許我只能刻苦耐勞,一步一腳的做好吧~~
常常也只是在做白工~~
笨egg就只能做笨egg的事吧....
覺得累了~~也許只適合當古代人.....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