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星期四了~
本來又是周末的來臨應該開心的~
可是下星期是期中考週~~
有一大堆作業~還有考試......
所以並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反而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
老師出的財工期中考~~真是有夠難的~~
平時教的程度根本不足以應付~呵~~
都麻這樣,上課的是一回事,出的作業又是另一回事~~
往往作業都比較有深度~~故意考驗我們的@@~

多上一門課就多一個負擔~~
其他科非但沒有雪中送炭反而落井下石~~
還有其他科作業及考試~~~
大家都要那週考或交作業~
今天計量也要考~~本來還以為老師會延一周的說~
結果還是無情的說要下周考~~
都擠一堆啦~~~每一門都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不像國中背一背就好了~~
還是覺得以前的考試easy~~~
看來期中之後應該就沒好日子過了~~~
只有行為財務老師比較好~~讓我們有緩衝時間~延了幾週才交~
這幾天應該都必須要待在研究室了~
不知道弄不弄得完呀~~~真煩~~

不知這星期六、日綜藝大哥大、周日八點檔會不會播曉明那集~
真是被中視氣死,平時閒閒不播~
就要等期中考很忙才要播~~

                                ↑錄完愛上九點半與曉明合影

     ↑機場與曉明合影 那次名產是送雲林古坑的咖啡

↑沒上妝的曉明,那時拍神鵰曾五天五夜沒睡~黑眼圈都出來囉~心疼呢><
昨天跟這次有去追星的明教影友聊天~
聽說曉明還有問到我怎麼沒去~
哇,真讓我太驚訝了~~呵呵
感動呢!曉明還記得我~~記性真好~~教主對任何事總是很用心
上次他記住我了~果然沒有騙我~~
不過這次因為時間不好配合沒去參加,有點對不起教主~~
本來還以為他不會知道的說~~~
轉眼喜歡教主已經五年囉~~呵呵~時間過得真快~
希望下次他來台宣傳唱片的時候~可以順利成行~~~
祈禱中...

上次的追星日記  
神鵰時錄綜藝大哥大照片
錄愛上九點半照片
送機照片

上次能去的影友還沒那麼多~~女生比較難出門~
不過這次爆多人了~呵呵~~
看到喜歡教主的人愈來愈多,真開心~

今天下午上完課去吃晚餐的時候~
才四點半~本來要去吃吃對面開的鬆餅的~
可是因為剛開幕所以排了好多人~
看到那麼多人~~就有點煩了~~
所以想說還是吃別的好了~~
結果去另外一家店吃雞排飯~結果~可能還沒開火吧~
店員還有人還在睡午覺~
也沒跟我說~~害我呆呆的坐在那裡從四點半等到五點@@~~
煮真久呀~~~~
早知道就去買鬆餅也吃完了~~
要快反而慢~~真是被打敗了@@~

今天沒看到新上海灘了~
進度delay~
只能看realplayer補進度了~~呵呵~~~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