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四到昨天都忙得昏天暗地~~
每天都待在研究室到半夜一、二點才回家~
或許這就是研究生生活吧~~
通勤還是有些不方便~而且父母會擔心~~
財工期中作業終於交出去了,也總算解決掉一科了~
今天下午又考高級財務計量~
這次唸計量的時間很短,因為前幾天都在忙財工
所以只有讀一天~~

每次看到學校門口有一群四技的學生在辦聯誼~
或者在廣場看到社團的活動~~
就挺羨慕的~
這樣的大學生活,似乎已經漸漸遠離了~~
好想回到從前~~甚至回到小時候~~
沒有什麼壓力~生活自在攸閒~~擁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現在呢? 做的也不是自己真的很喜歡的東西~~
那到底又是在做什麼呢?

今天考完高級財務計量後,晚上也去大學部監考計量~
這麼巧,今天考計量,也監考計量~
不過不同老師,題目的等級也不同~~~
發完考卷之後~~
習慣性的會點一下人數~
不過通常要算好幾遍才會準~
因為常常第一次算的跟第二次算的都不一樣呢!呵呵~
後來站在前面的講台監考~~
大學部講桌也沒椅子,站久了腳也會酸的吶~~
每次站在講台,就想起以前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老師~
而如今我走的路似乎愈來愈不同了~~
而且現在老師也不是想要當就有得當的~~非常競爭呢!
發現當老師其實也不容易呀~
只好監考的時候,自我想像一下,過過乾癮~將來是否有機會站上講台呢?

考試進行到一定程度後,接下來,就是等著別人舉手要紙啦!
呵呵,因為很多人答案紙一定會寫不夠的~~
所以會要第二張紙~~
正當站得腳酸的時候
想到坐位坐下來偷懶一下,又有人要拿紙囉,不然就是要交卷,所以結果也是都沒坐到~呵呵
今天大家動作比較快喔~~陸續都有人開始交卷了
甚至有人寫了十分鐘就交了~~
好像他們下節課還有其他的考試吧,或許大家也急著交卷來準備下一科~
像我之前監考財管的時候,都是寫到時間到了,他們都還沒寫完~~
這次算是第一次在考試時間結束前,就全班都交卷了~~
每個人寫考卷的風格都挺不一樣的,還滿有趣的,男生都寫的滿揮霍的,一張答案紙可能寫沒多少吧! 女生就寫的比較漂亮整齊囉~

有些同學還滿有禮貌的~會跟你說謝謝~~
不過有些人的態度就很不好~~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呀~~
美女倒是有,但帥哥就沒有~~呵
收完考卷數完張數之後~~還有一位同學跟我說謝謝~~
雖然只是一句話~~但覺得挺溫馨的~~

今天回到家九點了~~剩下半個小時,跟爸一起看新上海灘~
上個星期已經好多沒看了~~
現在只有從後面接了~~
其他的得看影片檔補起來了~~


今天收到以前影友會,跟我一樣都是天龍時期就喜歡曉明的影友~
那張簽名照是曉明第一次來台宣傳大漢天子的時候~~
給我的簽名照~那時是家族的站長,所以曉明有寫給我~已經五年了~呵呵~真快呀!
看到照片上曉明演的帥氣的天龍太子~~
又讓我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那時我才在唸五專~~~~
就因為曉明演的天龍~~壞壞又帥氣~又愛又恨,精湛的演技~

讓我從此就成為曉明的fans~~
那時就挺看好他的~~曉明果然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愈來愈進步~~演藝成績也愈來愈好~
看在心裡挺感動的!

明天沒課,暫時還不想去學校~~
先在家休息一下吧~~
已經好幾天沒有安安穩穩~~睡的充足了~~
挺佩服曉明之前拍神鵰曾經五天五夜沒睡~
難怪有人說他是鐵人~~~
我只要一天沒睡好,就開始飄,開始恍神了~~
何況曉明還得拍戲~~真是辛苦~~
任何事都是要付出努力與心力的~ 


【訊息】神雕俠侶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重播~~~
衛視中文台(31頻道)即將在4/27日晚上9點重播~~~
週一到週五晚上9點播出
21:00 神鵰俠侶
01:00 神鵰俠侶
03:30 神鵰俠侶
14:00 神鵰俠侶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新上海灘》

新上海灘(中視)(10頻道)
晚上8點~9點半
中午1點~2點半

還珠三天上人間(超視育樂台)(46頻道)
中午1點~3點
晚上12點~1點
請大家準時收看~~~ 



註: 今天4/28(六)晚上八點 綜藝大哥大有黃曉明喔^^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