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是陽光普照呀~
熱到頭昏昏的~大熱天總讓人覺得懶洋洋,提不起勁~~
所以我還是喜歡冬天,冷冷的天氣~~
明天又要上課了,可是好像沒做到什麼事呀~哎~~又開始墮落了~
天氣熱~~就整個偷懶~~~罪惡丫~
記得以前在雲科的時候,宿舍也沒有冷氣,到了五、六月,宿舍就成為火爐了~
極度的悶熱~~不過那時似乎也已經習慣了~~
回到家中,也不需要吹冷氣,因為已經喜歡那種熱熱的感覺了~
但是現在在學校的教室及研究室都有冷氣吹~而且還吹的超涼的~~
回家不吹冷氣就覺得好熱呀!~
我覺得人真的是不能寵呀!~
而且人是一種非常容易適應環境的動物~
因為地球上每個地方都有人可以適應居住的~
像非洲那麼熱的地方,或者像一些常下雪,零下好幾十度的地方~
或許我們過去那些地方就會不適應,但是當地人,卻可以很習慣的生活
真佩服呀! 所以人是有可塑性的,什麼樣的環境就有什麼樣的抵抗力..


不知為什麼~這幾天心裡總覺得挺不踏實的~
也許是自己多想了~還是沒辦法安安心心的感覺
而且容易覺得煩燥~~
有時候付出,又何必一定要得到收穫~
可是有時還是會挺在意的~
不想呆呆的做白工,或者只是一眛的付出讓人享受,而自己卻沒有辦法參與到!
又讓我感到猶豫了

這二天是二技的入學考試,呵呵~雖然已經二年了~
但這二技的考試對我而言,倒是印象深刻丫~
真不知道以前我是怎麼唸的呢!~~呵~
記得專三的時候開始補習~一開始只有補英文~
到了專四補一些入門的專業科目~到了專五才補了國文~
因為是考管二類的所以要考國文、英文、經濟、會計
其實我覺得最難準備應該是英文吧~沒有範圍,唸的也不見得會考出來~
國文當時真的是憑以前累積的實力,因為唸的跟考的都不同~
倒是專業科目是比較能夠掌握的~~
那時除了學校課業很忙之外,放學還得去補習~
還要高雄、屏東二邊跑,因為我的國、英在屏東立功補~
而會計、經濟卻是在高雄北一補~~
有時候如果老師調課,還得先在高雄上完,再趕回屏東上課
每天就靠電車維生~呵呵~~
又要兼顧課業及報告又要準備二技考試~還要看電視~上網聊天~還有弄影友會~
還好如願考上的雲科大財金~辛苦也算是值得~
想想還是昨天的事~轉眼都畢業了~

奇怪那時,時間怎麼那麼多呀!
倒是現在也不用補習了,卻覺得時間不夠用~
難道人已經老了嗎? 不中用了~~呵
但我覺得人是有潛力的~不得不這麼做的時候,就會了~
但是一定要這樣才能發揮潛能嗎?


有時候挺羨慕凡事都能樂觀面對的人
我怎麼一直都學不會呢?
一樣都是生活,但每個人的生活都不相同~
我不喜歡有壓力的生活,讓人很不自在,讓人無法放開心去想其他的事~
不想一輩子成為時間與金錢的奴隸~
何時才能達到心中理想的生活呢?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