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忙,星期二忙完論文討論的報告,星期三接著考時間序列的期中考~
所以都沒有睡得很足~~星期一早上五點才睡七點就起來了~~
沒睡飽果然恍神很嚴重~~~虛無飄渺的感覺~~快爆肝了~
感覺隨時會爆斃的感覺~~
星期二當完助教回家已經十點多了~因為昨天沒睡好,晚上看時間序列的時候
頭腦也沒怎麼清醒~~結果想說休息一下好了就睡到天亮了~~好像常這樣~
還好之前多少有看了一下~~今天早上的考試也還算寫得順利~~~
今天考完試,突然覺得超閒的~呵,落差還滿大的~~
下午回家補眠~~一睡就到晚上了~~
很久沒這麼安穩的睡啦!~~~
不過今天好像也就這樣混了一天,剛考完試什麼也不想做~~
東混西混~~~
人好像挺欠逼的,如果沒逼就會變這樣.....
雖然下星期還有行為財務的期中考和報告~~
但這星期惡夢已經結束了~~還是可以休息一下~~~

今天晚上跟一個雲科學妹聊msn, 滿多跟我們以前同老師
滿想念之前雲科的老師~~呵呵~~過去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都已經畢業快一年囉!~~~
上次回去校慶的時候沒去找老師有點可惜~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再回去囉!~
懷念斗六的脆皮雞排~
曾經伴我邊寫推甄資料邊吃的雞排~~
這雞排挺特別的,現在不知高雄那裡有在賣~~
還有斗六夜市的炭烤雞排~~
雖然現在學校對面也有一間,但那味道完全不對呀~~


                ↑古早的雜貨店
以前小時候,常吃有一個老伯會來我們巷子賣的肉綜、肉圓還有菜燕---洋菜凍~
以前阿嬤住我們家的時候常吃~~而且都買滿多的~~
已經好幾十年沒有吃了~~
突然還滿懷念這樣的古早味~~
之前在雲林吃的肉圓跟彰化肉圓,並不是我喜歡的~
因為他們是用炸的~~非常的Q~裡面還會包一些筍絲、肉之類的~
而以前我吃的那種肉圓不是~~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這種屏東肉圓,所以那天興起,叫媽媽要幫我買這老伯的肉圓和洋菜凍~來回味一下~
一口氣就吃了六粒~~好吃耶!!~~
東西還是喜歡老味道~~呵呵~

以前我還特別喜歡喝菜市場的甘蔗汁,好久沒喝了耶~
開始嘴饞了~甘蔗汁很甜,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而且我的牙沒辦法啃甘蔗,好硬丫~呵
以前阿嬤超厲害,八十幾歲還可以啃甘蔗,牙齒真好丫~
我怕我一啃,牙齒不見了~~哈哈~~
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最近爸以前的朋友有拿自己釀造的葡萄酒~還有梅子~
媽把梅子拿去煮梅子雞,酸酸的還不錯吃~~
那葡萄酒是自然發酵的~~我喝了一小杯,天丫,我真不會喝酒
酒怎麼那麼辣丫~~~還是比較喜歡用聞的~~
真佩服喜歡喝酒的~那麼苦辣,我沒辦法接受呀!~~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