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七月已經過完囉~~八月的開始~

不知不覺中,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似乎長愈大愈覺得假期過得愈快呀~~~

有些人覺得暑假很無聊,想要早點開學~~

我卻不想要早點開學~~

我喜歡這樣~



今天早上又去看牙醫了~最近牙齒真的很不好耶!~

記得以前小時候牙齒都還不錯,也不會有蛀牙

好像自從開始有在保養牙齒之後,反而牙齒愈來愈糟~~

有定期去檢查牙齒,每次都有新的蛀洞~~奇怪~雖然不是蛀的很嚴重,但要補就很煩

明明早、晚都有刷牙,吃完東西都有嗽口呀~~為什麼還是很容易蛀~

感覺現在牙齒的質料比較差哦~~

難道是清洗牙齒之後,開始會破壞牙齒的健康嗎?

好像有時候愈去理他反而愈糟糕~~

人家像動物,馬丫、虎丫~~他們也沒在刷怎麼都不會蛀牙~~

可能我也愛吃甜食吧~而且吃的頻率還滿高的~~

閒閒的時候就愛吃東西~~~

可憐的牙齒可能被我弄爛了~~

要好好保養了~不過好像怎麼刷都沒用~~到底是什麼問題~~

下星期還要再去看牙醫,好麻煩哦~



自從meeting完,這二天都在調養~~呵呵,睡好久哦~~

怎麼睡都覺得好累呀~~不過都有做夢耶

雖然有點忘記內容了~

但我的夢好像都是挺開心的夢

不然就是出去玩的夢、還有好笑的夢~~

有時候都覺得想要一直夢下去~~

倒是很少作惡夢啦~~

頂多是像期末考,壓力比較大時候,明明已經放暑假了,還會夢到在準備期未考的地獄深淵~

 



舊版的小椰果昨天2007/7/31結束了~

我從2006/5/21養到現在,從茅草屋,蓋到現在已經是二樓的小木屋了~

感覺還滿好玩的~~

但是從8/1就要改成新版的了~~

雖然新版的小椰果我之前在三月底之前時候就有申請了~

但是他們計木頭的方式變了~~

我舊版小椰果都蓋到一萬多的木頭了~~

新版的還在七千多~~~

差很多吶~~那不就都白蓋囉~~

新版的好像要點那個小椰果進去裡面的room才有計人次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還是覺得舊版的比較習慣~~

之前小木屋前面有一個信箱~

大家都到那裡送木頭、留言,還挺有意思的~

結束了還覺得滿可惜的呀!!~畢竟還是有感情的~~呵呵



小椰果蓋房子的演進過程,從茅草屋到金字塔,呵,蓋到最後怎麼會變金字塔,好像沒有比較好哦!!!~~~有些過程省略了!










↑舊版的小椰果再見囉~~

     新版小椰果→

    來幫我送木頭哦!!~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